江澤民牧場失態 外界輿論譁然 (圖)
 
2002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訪問布什牧場時甩掉夫人的失態行爲令外界輿論譁然。江下車與布什夫婦握手寒暄後,便獨自走進屋,把王冶坪甩在後面,幸布什夫婦對王冶坪痛愛有加,一左一右的傍王緩步走進去。



萍果日報27日報導, 江澤民車隊遲了半小時抵達。寒風中苦候的布什雖有點不耐煩,頻頻看錶,不過,當七十六歲的江澤民和王冶坪抵達後,五十六歲的布什和夫人勞拉立即展現熱情的笑容,一盡地主之誼。

江澤民下車後,布什夫婦即趨前握手問候:「你好嗎?」步履遲緩的王冶坪隨後下車,布什不但兩手緊握王的手,還禮貌地摟王,輕親其左右面頰,勞拉更深情的望王冶坪微笑,就像跟長輩說話般輕聲說道:「歡迎你來到我們家!」布什也主動拖王的手前行,與江四人大合照。

剛合照完畢,江已急不及待的獨自向前走,沒有理會王冶坪及布什和夫人,自己走進了大門。不知是迷路還是發現布什他們還沒跟進來,江就留走廊等候。

此時,王冶坪正艱難的獨自往前走,布什夫婦立即迎過去,一左一右的傍她,王冶坪於是左手挽布什,右手挽勞拉,步履蹣跚的慢慢走。儘管布什很想追上前招呼佇立在走廊內的江澤民,但他仍然耐性子,讓王冶坪扶他緩步前行。直至行到大門口,才把王冶坪交給勞拉,自己急步上前爲江引路。


 
分享:
 
人氣:22,1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