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我会记一辈子──中领馆狼狈不堪 (图)
 
2002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史剑、唐红克劳福德报道/10月25日下午四点多钟,中国领事馆组织了800多名华人的队伍欢送江泽民,然而江泽民再次有意避开欢送队伍,从小门进了机场。领事馆人员在江泽民离开后出来对欢迎人群解释说:“我们理解美国政府为考虑江主席的安全而做的安排,我们不知道他们安排的路线。”

图片说明:迎江欢迎团四天奔波,连江泽民人影都未能见,很多欢迎点都是弃旗而走。

机场美国警察的解释是:“所有的路线都是中方代表设定的。”

在场的中文电视台记者听完中方人员的解释后大笑,一位姓黄的中文报纸记者说:“在申请出席江布会谈新闻发布会许可时,我的申请最后被转到中方,须经过大使馆一一首肯,才能发采访许可。何况是江访美行程线路呢?”

各处的欢迎队伍中很多人都觉得受骗了,许多前来欢迎的人认为作为国家主席这样玩弄欺骗自己国家的老百姓实在不可接受,德拉斯一位姓王的餐厅老板痛苦地说:“四天连面都见不到,这事我会记一辈子”。



 
分享:
 
人气:14,71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