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避示威人羣 江澤民布假陣
 
2002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原定江澤民今日下午4點到美國國家航天局NASA參觀,中共歡迎團200多人於是來到此地準備歡迎。當他們中午12:40到達時,即要求警方讓早已靜靜在NASA正門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向側面撤離,遭到警方拒絕。

於是他們在法輪功學員旁邊的空地上等了整整一下午,用高音喇叭將歌聲儘量放大,而記者觀察到,路上的遊人汽車爲靜靜無聲地進行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鳴笛助威。

江澤民爲避開示威人羣,布假局,以欺騙手段,擺佈歡迎團。歡迎團於4點50分尷尬離去。

警方表示,這是NASA的一號正門,幾乎所有人都是從此門進出NASA。但這次江澤民又一次令中共的歡迎團失望。在芝加哥,江澤民對中共歡迎團不理不採,一路謊行繞道,一次次地使華僑歡迎團失望散去。

記者問到僑界歡迎團的人,辛苦等了一下午卻連他們要歡迎的人都沒有看到,面對這種尷尬情景,他們表示十分遺憾。歡迎團中大多數都是從大陸來美探親的老年人。


 
分享:
 
人氣:9,9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