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四)
 
作者/默文
 
2002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接上)

欺 世 谎 言


第 四 章 残 害

屈死无数

在这场用“恐怖镇压”来形容丝毫不过份的反法轮功运动中,到底有多少无辜百姓冤死在江氏手下完全是个迷。国外机构估计人数达几百,海外法轮功发言人近来所说的数字是约有一千六,七百左右。但实际根据我们的不完全统计至今被整死的法轮功成员已不止七千,显然是远远超出了外界的报道。

7000多人在这场不到三年的所谓的反邪教运动中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一旦死亡人数公布于世,有谁还会相信七千多人都是在监禁中“自杀”、“自然死亡”、或是什么“不吃药”、“不治病”而死的?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按江所指控的练习法轮功导致700至1400人死亡,那么江发动的这场反法轮功运动在短短的不到三年期间就屠杀了7000多人,致伤致残成千上万,请大家想一想,这到底是谁在草菅人命?到底谁是真正名符其实的邪教?!

铁窗内幕

这场既劳民伤财又人性灭绝的反法轮功运动,并不是象江所希望的那样会有许多党员干部愿意死心场地的成为他满足权欲的工具。相反的是,许多正直的党的干部、司法人员一旦通过我们搜集的证据,了解到江在造谣中伤法轮功,通过镇压法轮功达到其巩固权力的目的时,他们就勇敢的站了出来。完全出于一种正义感。甚至不计报酬、不讲条件的成为我们狱中的地下工作者(目前约有八十多人)。为了确保安全地安插我们的情报人员,我们通过内部关系,用难以拒绝的报酬买通监狱长、狱警及有关人员。(在某些地方只需千把元月酬就能买通一个内线)。同时,我们以那些狱中地下工作者为基础进一步发展了一些狱内职工。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我们在监狱和劳教所里建立了自己的情报网络。

我们的这些地下工作者们是这场惨无人道的镇压运动中最黑暗、最肮脏、最怕爆光的秘密的直接见证者。他们痛恨上面强迫他们干违心事,对江及其一伙镇压法轮功的内幕最知情,每天都在酷刑,殴打,折磨和撕心裂肺的惨叫和血泊腥风中渡过。他们在关押法轮功人员的监狱里一面工作,一面悄悄地纪录了高墙铁窗下对无辜百姓惨不忍睹的酷刑、蹂躏、甚至残杀。实地收集了追随江的打手们在光天化日下所犯的一条条天理难容的不赦之罪。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证据。

这些情报人员详细记录了所有狱内工作人员的姓名,地址,分派的任务,以及在什么情况下,谁拷打、杀害了哪个法轮功学员。他们用高级微型音象设备拍摄到形形色色的严刑拷打的刑具和被折磨得死去活来、遍体鳞伤的法轮功学员。我们还收到他们现场拍摄的强迫灌食的录像,将来一旦人们有机会看到和听到这些实况音像,人们一定会和我一样从心底里感到恶心,震惊,愤慨。

那些狱警们从没受过半点医疗训练,就把一根塑料管强行捅入法轮功人员的鼻孔,故意到处乱插刺进咽喉,扎穿气管,往里灌入高浓度盐液,辣椒农。灌下的辣椒水没有入胃,反而从气管进入肺部,很快将人窒息而死。把人整死后,刽子手们只需报为“自杀”,“自然死亡”就可逍遥法外。我们还掌握了监狱工作人员秘密会议的录音,他们在讨论怎样对付死者家属,编造什么谎言,怎样掩盖他们滥施酷刑杀人的行为。

我们的情报人员已渗透到各个监狱、劳教所的不同部门,他们的唯一任务就是如实地搜集迫害法轮功的第一手证据,无论江泽民和他的喉舌怎么竭尽全力散布欺世谎言,标榜中国监狱内的“人道”,我们搜集的4,100多张照片和许多秘密录音可谓铁证如山,揭露了建国以来最黑暗的一页。一旦时机成熟,所有这些十恶不赦的反人类罪行将昭然与世,江泽民及其帮凶将步曾经不可一世的四人帮之后尘,逃脱不了历史公正、无情的制裁。

执法犯法

江泽民一手操纵的恐怖政权带头无视宪法,中国现代社会各级阶层上行下放,法制无存。一个国家领导的腐败残暴必然导致整个社会风尚败坏。如果国家主席下令镇压法轮功犯法不究,犯法有功,犯法得奖,那么全国各级领导,执法人员不就更加有恃无恐,变本加利吗?只要警察逮捕了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他们就可以得到江泽民一伙的赏识,领奖升级,抓得越多,提拔的机会就越大。一旦抓到法轮功学员们,警察就可以任意敲诈家属,非法勒索高额赎金,并以家属成员的生命要挟,不许家属对外声张。在江泽民非法镇压政策纵恿下,腐败恶警知法犯法,无恶不作,任意随时用万能钥匙打开家门,以收集所谓证据为名,光天化日下抄家抢走私人财物,想要什么就拿什么,反正不拿白不拿,不少警察因镇压法轮功从此富裕起来。上梁不正下梁歪,官官相护,无法无天。

近年来中国犯罪率在江泽民当权期猛增50%绝非偶然,当警察在众目睽睽下不惧后果作恶犯罪时,平民百姓靠谁保护?谁还敢控诉?谁还相信法制?一旦发现有人控告,当地警察就以莫须有的罪名报复打击,把起诉人置于死地。这种在全国范围广泛散布的各级社会阶层和政府部门执法犯法,道遥法外腐败现象,无论江再怎么标榜宣扬,已在中国人民心中引起了强烈的不满和反感。

从上往下的角度观察,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中国的经济绝不象表面看起来那样完美。绝大多数中国政府发表的正面的财务报告都是为当权者利益夸张虚报,从不实事求是地报导真正的社会经济实况。中国的政治机器正在类似文革般地超速运转,老百姓强烈的不满和反感,犯罪率猛增,各级党政阶层贪污腐败以达极其危险的程度。中国经济表面的繁荣避免不了泡沫经济的下场。一切都会和来势一样迅速地消失。

罪加亿万

为了加罪于一向遵纪守法的法轮功学员,江泽民不顾其他党政领导的强烈反对,一意孤行制定了耻笑千古的信仰有罪法,使来自不易的中国法制民主体制又倒退到建国以来最黑暗的时期。江一伙用这些强加给中国人民的所谓法律对法轮功学员加罪上刑,为他们镇压无辜提供合法性。拥有法轮功书籍,研读法轮功功理,听讲课,参加讨论会,演习法轮功法,无论家里家外,所有这些宪法保障的活动自由一夜间统统打成非法。这样“违法”的法轮功学员就可顺理成章被逮捕,打成罪犯,投入监狱,施刑判罪。

在监狱,劳改营里,狱警在江民一伙纵容下,毫无顾忌地对法轮功学员严刑逼供,榨取坦白,悔过书,以卑鄙手段威逼利诱,强迫法轮功学员在录像机前照本宣读编造的悔过,诋毁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反对炼习法轮功。然后,在中央和地方电视台不厌其繁地反复播放编造的录像,让全国人民“亲眼目睹”江泽民“再教育”法轮功学员的战果。接着,狱警不忘“公私兼顾”,巧立名目恬不知耻地向劳教的学员以索取监狱伙食住宿费为由,明征暗抢,即执行了江泽民“在经济上搞垮”法轮功的指令,又肥了私囊。对那些不肯屈服的硬汉,狱警不用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用各种令人发指的酷刑百般折磨,要挟口供,一旦掌握了学员的住址姓名,学员家属,亲友就成了逼供的又一筹码,“如不交代,家属也难免入狱之灾”。可见这场运动的打击面远远超出法轮功学员,何止一亿?对受不了反复酷刑体罚的学员,狱警得寸进尺,逼着学员违心出卖同修,污言辱骂李先生,践踏照像,勒索钱财释放出狱后,定期返狱审问,进一步从心理上,精神上长期摧残他们。

一旦法轮功学员被施刑过度含冤惨死(不计其数)狱警在江“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的密令下,编造事故,自杀,自然死亡,病死的谎言,猎取死者器官后匆匆焚尸灭迹,哄骗家属取走骨灰。好端端一个大活人送去,凄惨惨一把白骨灰回家,留下多少遗孀孤儿父老兄妹家破人亡。

尽管镇压法轮功运动来势凶猛,手段狠毒,江在短期内除尽法轮功的目标不仅没有实现,法轮功在世界各国反倒越传越广。为了使更加残暴的镇压进一步合法化,江在幕后亲自策划,组织,导演闻名世界的2001年l月23日“天安门自焚事件”嫁祸法轮功学员。这部“故事”片在全国电台频繁反复播放后,江一伙戴上“保护民众”的假面具,用牺牲品的痛苦骗取人们的同情,以自编自导的“自焚事件”为由,迫不急待地制定了无数非法法律,把镇压运动推向白热化。江心里非常明白,大多数党员干部绝不会猜想江才是这“古今上下五千多年来中华人民亲爱的最无耻,最恶毒,最蹩脚的骗局”的幕后人。“造谣千遍,谎言也变成真理”,一打开电视机,就是自焚,自杀的画面,轻信的人们,干部,狱警不知不觉地上当受骗,真的把法轮功学员当成国家公敌,反革命而在死里整,剥夺了法轮功学员的一切人权。也有的狱警心里明白法轮功学员是无辜的,但为了保住饭碗,被迫执行拷打法轮功学员的命令,他们经常在暗地里向法轮功学员坦白内心的矛盾。

国格丧尽

令江一伙最为恼火的是法轮功受到了世界上许多国家政府和人民的欢迎,越来越多的各国人民开始炼习法轮功。法轮功的广泛传播成了新世纪的世界现象。为了实现江在全世界除尽法轮功的妄想,江泽民不顾其他党政领导的反对,无视中国在世界上的尊严,竟然把他个人的镇压法轮功运动,通过中国驻各国使领馆人员,出口到加美,日本,欧洲,东南亚国家。

根据我们在各国使领馆工作的内线长期收集的情报,江无视国际公法,派出外交官员,肆无忌惮地干扰他国内政,游说城乡政府,诽谤法轮功学员,以中国市场为诱饵,利诱威逼各级政府撤销对法轮功的嘉奖和支持,企图挑动社区与法轮功的对立。同时,江氏一伙耗费大量国家外汇,收买在美、加中文电视电台,报纸杂志,诽谤法轮功,妄想控制华语社会舆论,把镇压法轮功的运动推出国境。

中国驻各国使领馆人员受令利用华侨爱国热情,对亲共华人社团施加压力,煽动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使他们用尽各种手段,阻挠法轮功学员参加各种公众社会游行活动,并在各种公开场合上造谣诽谤法轮功。然后那些出头露面的角色再从中国驻各国使领馆领取各种奖励。江氏一伙甚至不择手段地以重金收买地痞流氓违法对练习的法轮功各国公民进行骚扰,攻击,跟踪,挑衅,恐吓,打坏私人汽车,窃入私人家庭,偷看国内外电子邮件,监听私人电话,妄图以流氓手段阻止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活动。

这些年来,我们不仅在国内政府,司法部门安排了大量秘密情报人员,还在国外中国驻各国使领馆内雇佣了许多外交官员、领事、秘书等为我们提供情报。我们不止在收集国内监狱里的证据,国内国外到处都有我们的耳目。我们雇佣的领使馆工作人员,倒不一定都认为法轮功好,他们只不过对我们提供的丰额经济报酬很难不动心。当今中国政府各级官员的腐败早已世界闻名,他们对江表面上的效忠掩盖不了内心对金钱,权力,地位的欲望。只要我们提供一定的经济利益,一旦确认不会被出卖,他们就会愿意为我们提供资料。在我们手上已掌握了多次高层会议内容。他们制定的转移国际舆论谴责镇压法轮功的策略,其中最基本的一条是“决不承认,坚决抵赖”。他们以为只要不让外国记者采访到真象,他们犯下的罪行永远无从查实。当然,这只是他们的梦想。

至今,我们已渗透到各个阶层,收集到数以千计的非常秘密的会话录音磁带,把外交官员怎样无视所驻国法律,干扰他国内政,和他们雇佣打手们的日常活动暴露无遗。这些材料彻底揭露了中国驻各国使领馆人员表面佯装不知底细,暗地里直接参与触犯外国法律,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活动的真面目。

其实,江对帝国主义国家想要推翻他对中国共产党统治的恐惧是没有丝毫根据的,真正抵制他把中国引向亡党亡国的是和我一样每天能见到他的熟人。当一个左右世界大国的绝对权力不幸地落在一个心狠手辣,阴险奸诈,欺世盗名的伪君子手里时,我们这些摆在政治舞台上的领导干部如不坚决抵制,怎么面对我们的衣食父母?五千年来在中国民间一直流传一句警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上至帝王下达庶民,从未有人能逃脱历史的审判。江以为善恶有报的天理不会应验在他头上,只能说明他是世上最傲慢,愚昧的人,最终还是免不了他注定的可悲下场。

铁证如山

自1999年中国开始镇压法轮功起,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世界各国许多领导授予李洪志和法轮功1000多份表彰,支持和称赞证书,而江不顾全世界对法轮功的支持,竟向美国对李先生发出荒唐的国际逮捕证,美国当局非常明白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荒诞无理的政治目的,不仅没有给他一点面子,反而公开谴责江政府镇压法轮功,侵犯人权。江不顾国内外的强烈反对,一意孤行,把这场完全成为他私人对法轮功的战争强加于中国人民,将中国历史倒推到文化大革命中群众斗群众的乱党乱国时期。

江是当今世上唯一明目张胆的公开提倡,支持,鼓励,挑动,纵容以酷极刑折磨,杀害大批无辜百姓的国家元首。在江“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的命令下,狱警人员伙同囚犯,目无天下昭著的国际反酷极刑法,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心地之狠毒晦黯,手法之残忍至极,行径之下流无耻,古今中外,不见经传。这些凶手怎么对文化大革命这么健忘,那些曾不可一世的打砸抢造反派有谁能逃脱法律制裁?!

以下是我们搜集到的在江支持下对法论功学员施加酷极刑及人类罪行的部份证据:

1、他们为镇压法轮功发明设计的刑法刑具可与人类史上最黑暗时期的极刑媲美,三万伏高压电棍(足以将耕牛击倒)在学员脸上,口腔内长时间通电,造成永久性脸部创伤,变形毁容。更下流恶毒的是用高压电棍电击生殖器官,肛门。

2、长时间拷打法轮功学员,直到把他们打到昏死过去,再用冷水浇醒,继续拷打。如果冷水还烧不醒,就用高压电棍在学员躺倒的水泊里通电,如不把学员触醒,就把人电死。

3、把点燃的烟头放在学员的脸上,嘴里,妇女乳房和生殖器处。

4、禽兽不如,下流无耻地用尖硬的铁丝扎进妇女乳头。

5、把学员关押在特制的铁笼里,铁笼小得不能站也不能坐,一关就几个星期,连大小便都在里面。

6、把粪便裹在一条脏布里,绑在学员嘴上,用强力胶带固定住,两手被铐在铁条上。

7、把学员的双手反铐在背后,从上吊下一根绳子结在手铐上,再把绳子拉上去,把人悬空吊起,全身的重量都压在手铐上。一般犯人最多吊一两分钟,而法轮功学员一吊就几天甚至几星期不放,还不时的悬空吊打。

8、对女学员集体强奸,把女学员全身衣服剥光,丢入关满强暴男犯的牢房,任犯人蹂躏奸污。

9、在冰封雪冻的冬天,把学员衣服剥到只剩短裤,往学员身上浇冰水,扔在雪地里,还对他们叫嚷:“你们打死了不如狗命一条,上头有命令,打死也算自杀”。

10、往学员身上浇滚烫的开水。

11、用强烈腐蚀性的消毒化学品给学员灌食。

12、强迫学员用一种痛苦难熬的姿势长期蹲着,三十分钟这种酷刑就会使人痛苦惨叫,学员一蹲就是好几天。

13、把学员长期捆绑在冰冷的铁板床上,连续几小时拷打他们,泼冷水,强迫他们绑在铁床上就地大小便。

14、把两个学员背靠背铐在一起,让他们一直站立八天八夜,不准上厕所,不准移动,不准闭眼睡觉。

15、让学员一排面壁直立,日视距离十公分的墙壁,几天几夜不准睡觉。稍微一动,就用三万伏高压电棍电台。狱署还命令狱中犯人轮班监视学员,不让睡觉。

16、没有任何法律文件,随时随意抄学员的家,明偷暗抢学员的私人财产。

17、逼迫各地各级教育系统拒绝录取法轮功学员。

18、强迫全国群众违心签名反对法轮功。

19、以巨额罚金要挟所有的单位检举上报法轮功学员。

20、强加各种莫须有罪名,向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重金罚款,中饱私囊。

悲惨人权

江希望全世界人民都会天真地相信西方国家对中国人权记录的谴责只是干预中国内政。江竭力否认中国的人权现状,把世界舆论的焦点从人权问题转移到干涉它国内政上,他这种惯用的转移视线的伎俩,我们早已领教多次。在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文明国家非常重视人的尊严和信仰自由这些最基本的做人的权利。中国政府也曾在1999年签订国际人权政治权利协约,向世界人民承诺履行协议的义务。许多友好国家也在各种场合下,试图与中国建立公开对话,但最终都没有结果。江根本不愿考虑对话的可能性。因为这种真正公开,坦诚的对话一定会暴露每个国家的短处。江怎么会让不容抵赖的侵犯人权的证据在他面前堆积成山呢?

当任何一个理智的人遇到不同意见时,都会表现出不同程度的自我反省,这是对持不同己见的人最起码的尊重。如果双方都有礼有信,公开坦诚,自我反省往往能把对话引向自我批评,取得建设性的有益双方的结果。可悲的是我所了解的江根本不具有这种素质,为了掩盖他镇压法轮功不可示人的真实动机,他决不会给持不同己见的人说话的机会,也根本不顾中国政府对国际协议的承诺,更不可想象公开承认法轮功问题是他一手炮制的。

其实,中国的人权问题不是与因文明国家的观点立场不同而强加给中国的,而是中国当众签订了许多国际协议,但实际上从不把这些条约当作一回事儿。中国的人权问题不是谁想象出来的,也不是什么秘密,侵犯人权的事实百分之百的有据可查。无论江怎么抵赖,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国人权的现状。文明国家的政府和人民也不会因为其他国家侵犯人权,就事不关己不闻不问,全世界人民普遍接受的观点是:现代地球人类是一个大家庭,人权问题没有国界。

鉴于中国政府人权现状日趋恶化,许多文明国家强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接受联合国其他成员国对中国人权问题的全面调查。中国政府当然坚决反对,甚至不敢听取中立可靠的第三国调查的国际呼吁。试想一下,江怎么会同意联合国公布国际调查结果,使中国人民看到那些每天在新闻媒体上反复播放的所谓事实证据,其实都是彻头彻尾的欺世谎言?

当然我们也很清楚,一些国家对中国政府人权问题的抗议也被这些国家经济策略抵消许多。许多国家急于想同中国做生意,从而失去了许多可能从经济上来制裁,约束江践踏人权的机会,加剧了中国今天的悲剧。大家想一想,江已经成功的加入世贸集团,获得垂涎已久的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赢得与美国贸易的最惠国待遇,还有什么能使他停止践踏中国人权?!又怎么会自发停止镇压法轮功,在中国政府,人民面前丢尽他的脸?这对他简直是连想都不敢想的恶梦。

其实,江对中国政府的控制都是关着门在幕后秘富策划的,只有这样他才能维持他用监狱,酷刑,死刑的恐怖政策统治中国人民。江同意签订的“暂停”侵犯人权的国际协议,只不过是给他“中国是世界上最坚决支持信仰自由的国家”的谎言添枝加叶。可悲的是,当今中国的领导根本不具有起码的人格和尊严去执行已承诺的国际协议。

结语

江曾傲慢地说,他可以采取任何手段,让任何人,在任何时候,做他想做的任何事。自从他决定“消灭”法轮功以来,他没有说过一句有关法轮功的真话。从他嘴里所说出的或出版物中所描绘的李先生更是一派胡言。一般来说,人民群众想象不出国家最高领导层居然还会有人如此随心所欲地行事,所以他们很容易受江的宣传的影响。他们低估了江欺骗他们的能力。他们对江的盲目信任就好像江确实赢得了他们的信任。

请读者相信,在中共领导阶层内我不是反对江及其同伙迫害法轮功的唯一的人。到底有多少党员和群众在秘密地抵抗江迫害法轮功是江所想像不出来的。他的领袖招牌对那些看到这场迫害恶果的人不起任何作用。还有许多党员不论江如何威胁他们要放弃法轮功,还仍然在继续练习着。江没有认识到他强迫和威胁党员放弃法轮功的做法改变不了人心。人心只能通过善良和宽容来改变,而不是靠恐吓和强迫。

我和许多对江感到失望并没有被其迷惑住的党员已下定决心:当时机成熟时,把江及其同伙的一切谎言,邪恶计划和罪行公之于众,让他们去接受人民的审判。这本书只是我们揭露江迫害法轮功阴谋真相的行动的第一步。他们所犯罪行的具体细节将于法轮功和李先生的名誉得以恢复的前前后后公之与众。

回想一下刘少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前任主席,曾在1968年被宣布是“叛徒,内奸和工贼”,但在他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