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淫威撒向德州僑界及媒體
 
2002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爲了營造美國僑界歡迎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到訪的氣氛,中共駐美大使館砸下重金,由僑社代表出面在此間中文媒體刊登全版歡迎廣告與全版文章,並下令不得對外透露幕後老闆。

中央社10月11日報道,江澤民將於十月二十二至二十五日到美國訪問,其中二十三、二十四日在休士頓訪問,二十五日到克勞福的布希農場與布希總統會談。

目前,達拉斯地區來自大陸的親共人士已組成「北德州僑學界歡迎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訪問德州協調委員會」,總指揮孫誠爲中共榮譽職的「中國僑聯海外青年常委」。

據了解,中共駐休士頓總領事館爲了營造僑界熱烈歡迎江澤民的氣氛,在數月前即開始組織動員僑界代表,由中共使館出錢、僑界出人出力,完成接待江澤民的「使命」。

但是,爲了形成僑社「自動自發」歡迎江澤民的假象,中共使館已下令要求僑界代表不得透露幕後老闆。

另外,自上週起中共便開始在僑社各中文媒體刊登「歡迎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訪問德克薩斯州──中美關係回顧特刊」,準備連續刊登至江澤民抵達德州。

達拉斯地區中共文宣負責人甚至威脅某中文媒體稱:「這篇文章肯定很受讀者歡迎的,你登不登『看着辦』吧!」這家中文媒體編輯表示,顯然此人忘了他目前身在自由民主的美國、而非中國大陸,依然不忘將媒體視爲喉舌、傳聲筒的「專制」習性,


 
分享:
 
人氣:11,9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