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田恬
 
2002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近日,中共河南省紀委把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告到中紀委,指控李長春在河南省委書記任職期間,曾與河南省一醫院某青年女藥劑師關係長期不正常,李調到廣東省後,仍維持這段關係。


風流的李長春
您仔細琢磨琢磨,挺有意思的,李長春當河南省委書記時就有男女生活作風問題,而且「關係長期不正常」,調到廣東省當省委書記仍維持這段關係,這不是現行犯嗎?怎麼沒聽說她丈夫上告啊?是不敢還是上告無門?

前些日子媒體炒得兇,說李嵐清今春到昆明去,觀賞節目後,把 一位女演員留下了。「事發後,該演員的丈夫到北京一狀告到中紀委,並揚言要控告李嵐清。」於是要李嵐清引咎請辭。

李嵐清的職務可比李長春的高多了,他怎麼就那麼倒霉遇到個魚死網破的,而李長春那麼幸運就遇到個樂於戴綠帽兒的,而且一戴多少年都不想摘?

李嵐清倒霉不是因爲哪個女人,而是自從北戴河對江澤民留任表現曖昧之後,誹聞就立竿見影、出口轉內銷了,而且暗示要他辭職。中國共產黨的國家領導人哪個玩了個把女人下臺的?江澤民把宋祖英的家庭都攪和黃了,不是還要留任嗎?

李長春幸運是因爲巴結江澤民的本事名列前茅,最近他在茂名市豎立了一幅江澤民的巨型畫像。畫寬二十八米,高十一米,畫布由美國進口,油墨來自德國,可保兩年之內不變色不褪色。據承造商說,該畫在九月二十七日才從廣州運抵茂名。


李長春甘當配角
另外,去年12月,中共正式任命原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黃麗滿,出任深圳市委書記。因此黃麗滿將在明年的中共十六大進入新一屆中央委員會,成爲中央候補委員。可是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就樂於做黃麗滿的陪襯,因爲江澤民每次南下廣東都要與黃麗滿「相會」。

和江總書記相比,李長春調到廣東省後,與河南省女藥劑師仍維持關係,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呢?


 
分享:
 
人氣:30,8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