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卖破绽──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暗抗江泽民的大手笔 (图)

【人民报消息】近段时期,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的不断推陈出新,把「京城血案」闹得沸沸扬扬,越发起伏迭宕。然而,在「血案」的追踪报导中,中共媒体大手笔地卖出明显破绽,却令读者观众惊哗,甚至怀疑报导是否出至一个神智健全的群体之手。

首先,人民日报、新华社12月16日在网上刊登了「京城血案」的报导,其中一张上有傅怡彬的父亲(左)、妻子(中)和母亲(右)的照片,杀人犯母亲(据报道是唯一活着的一位)的脸被弄得模糊不清,而且无法给人一种非故意的感觉。这简直就是在向外界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不要在找活口上枉费心机。


右边那个被称作傅怡彬母亲的脸为什么被涂成漆黑一团?

另外一张新华社拍摄的杀人现场照片,场景血淋淋的令人恐怖,但稍微有分析头脑的一看便能感到照片上一种强烈的故意渲染的气氛,从「全家福」上被砍者的高度分析,即使是刀抹脖子,恐怕血也飞不了那么高。难道杀人现场制造者真这么蠢?


飞到高处的“血迹”好象刷上去的染料

更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在中共媒体12月16日报导案件中两死一伤(傅怡彬的父亲、妻子被砍死,母亲被砍伤)后,中央电视台在12月19日新闻联播的报道中,傅怡彬的父亲却突然在医院“复活”。在报导的镜头画面中,有几个妇女抬着花篮进病房,病人靠在床头上,只看见病人的后脑勺,自始至终没见到脸孔,这个人长得什么样不知道,她们在病房中说什么也不知道,一直都是播音员在讲。新闻播放后,有观众惊呼:中央电视台是不是“发高烧”了。

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12月23日推出追踪报道中,弑亲犯傅怡斌说:“因为我们一直在修‘善’,‘善’心有了以后,最后就要有一个杀心,我必须得起杀心,然后我才能上这个层次。”这种连小孩子都说不出的逻辑混乱的话,中央电视台竟敢把它搬上电视。这是要出谁的丑呢?

对于中共媒体报导中的这些不正常的失误,许多人认为:这是中共媒体的一贯做法。既然是栽脏陷害,那么报导自然会是漏洞百出。谎话说千遍也就成了「真理」,受欺骗愚弄的是听信的老百姓。

然而,有观察家认为,“漏洞”实在无法解释“京城血案”大闹笑话的真实原因。这样明显的破绽,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竟然「视而不见」,而且还要不断的推陈出新,如果不是有人所惊呼的那样“发高烧”了,那一定是故意大卖破绽,以此方式对江泽民、罗干的「强奸新闻」进行无声的强烈抗议。不过,后种解释似乎更合乎逻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31/1803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