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消息】江澤民當政,專搞黑箱作業,中國政府官場之黑暗當數歷史之最。爲官之道不是爲民做主,爲民辦事,而是不分善惡投上所好,尤其是鎮壓法輪功這件事情上,每次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進行升級陷害打壓,就會有甘願墊背的黑心官員出來造事搶功。最近海南省一宗瘋子殺人案被栽贓到法輪功頭上,其實是省委書記白克明親自下令的。

據大陸公安內部人員透露:近日,江澤民在出訪前指示對法輪功的進行升級陷害後,海南省委書記白克明心領神會,爲邀功,效仿製造「自焚」立功的河南省公安廳和其他製造謊言的不法官員,指使省公安廳和電視臺、電臺、報紙將12月11日發生在海南省澄邁縣玉堂村一個精神病患者邱德豐殺人案件,用來栽贓陷害法輪功。

12月11日這一起精神病患殺人案發生後,海南省公安廳頭目立刻向白彙報並稱這是一個栽贓法輪功的好機會:「外省很多殺人案就是這樣弄出來的。」白覺得這是一個機遇,立刻與公安廳等有關領導召開緊急會議親自策劃,公安人員到邱家放置法輪功書籍拍照攝影,並以記者採訪公安廳某處長口述等方式,立刻將瘋子殺人案栽到法輪功頭上。

於是,第二天12月12日根本沒有任何審訊的情況下,海南官方迫不及待地進行了構陷法輪功的報導,12月13日省有關部門迅速按白有關指示,發出通知要求全省得用炮製的典型加緊揭批法輪功,各新聞媒體宣傳機器在白的指示下配合呼應,大造輿論,進一步矇騙廣大人民,加重迫害。

據公安部門辦案人員透露:邱德豐根本就不是煉法輪功的人。幾天來,邱的妻子、家人、左鄰右舍和村民紛紛告訴公安人員、採訪者、路人和遠方親戚,證實邱只是一個在村子和鎮上游蕩的精神病患者,從未去外地打工,也從未煉過法輪功,其村所在的老城鎮有許多煉法輪功的修煉者過去常常一塊煉功談心來往,從未見過其人,根本不存在其妻燒書與民警在邱家發現書籍的事,只有村民看到12月11日都說瘋子殺人了,12月12日公安便叫村民推到法輪功身上,村民只看到12日民警嚴密封鎖現場,然後又搬來東西(書籍)在邱家佈置拍照攝影。可是衆口難封,一時間,這起如何栽贓陷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很快在海南傳開了。大街小巷、單位、村莊都有議論。

白克明及海南省公安廳爲了封鎖事實真相,立即派出相當數量的警察去玉堂村跟蹤、監視,嚴禁邱的家人、鄰居、村民與外人交談,尤其是關於這宗用來栽贓的殺親案,公安甚至直言不諱地威脅說:「我們公安部門也是按白書記指示辦的,你們誰敢不按我們說的去亂講就是對抗中央,也要當法輪功抓起來判刑......」

因海南日報記者邱大軍出面介紹《殺人案始末》,對12日與事實嚴重不符的報導,於是白一夥急忙通過報紙改口補漏以期掩蓋:(1)將「民警(事後)在邱家發現法輪功類書籍」改口爲「在案發的前一天晚上10點鐘左右,邱德豐主動到老城派出所交待了其自一九九四年起煉法輪功的經過,並將法輪功書籍等有關資料交給了老城派出所。」(2)因邱家人及親友鄰居鄉人都不知邱是法輪功練習者,爲了對12日漏洞百出的報導自圓其說,公安改口說:「邱被抓獲後自己供述,他是九四年底在安徽讀大學期間迷上『法輪功』以後一直未間斷過,因修煉方式是以自煉爲主,不與他人來往,所以他修煉『法輪功』的事家人和外人也都不知道。」

儘管14日報紙對12日的報導作了如上補漏和狡辯,但人們對其不能自圓其說、漏上加漏的粉飾更是議論紛紛,只要稍加留意有關報導自相矛盾之處,即可知是又一起假案:

1、既然說邱德豐「修煉方式是以自煉爲主」連家人村民領導都不知道,在政府沒有反對煉法輪功時躲在家裏自煉不敢叫人知道,爲什麼在法輪功遭到迫害的高壓時期的今天,竟主動「在案發前一天晚上10點多鐘上公安局交書,交待暴露自己是一個「法輪功」練習者?

2、既然他妻子已「燒燬了家裏的法輪功書籍」,後來邱何以「在案發前一天晚上10點多鐘(又有書籍等資料)主動到老城區派出所交出書籍等有關資料」?奇怪的是案發後「民警在邱德豐家裏發現了法輪功書籍等資料」?江澤民集團瘋狂地鎮壓、抓人、抄家、搶書、毀書;衆所周知,法輪功書籍非常難以得到,怎麼邱家的法輪功書籍取之不盡?顯然是造假人在書籍上反覆做文章,結果越描越黑,越造越假,顧此失彼,接應不上。

3、既然邱見其妻燒書就把其打得鼻青臉腫,他怎麼竟然肯主動上派出所交出?

4、既然政府媒體報導中的邱那麼想昇天、認爲昇天=死,並「悟到」要昇天就要焚燒自己,他爲何又這樣怕死?怕甘蔗有毒,怕空氣有毒,怕有人毒死他?

5、既然邱因懷疑二叔想加害於他,怕死並活活砍死二叔,說明他恨二叔,怎麼在自己昇天時還竟有想帶二叔一起昇天得好的想法?

真是欲蓋彌彰,省公安廳所有的幹警都心知肚明這是又一場假造事件,並多人多次向他們親人朋友透露內情,連市公安局許多刑警看了報紙後都搖頭說:「這報紙越看越假,這上面登咱們公安人員辦的露腳假案把我們公安人員的臉面都丟光了,江澤民的造假技術越來越不行了!」海南老百姓在大街小巷村頭地裏議論紛紛:「海南日報呀成了人民日報,只有日期是真的,其餘都不能看。」

兩年多來,江澤民不斷指使對法輪功進行輿論造假,栽贓陷害,可是假的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