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真是急红了眼──无名士为老江构思下一个血案

无名士

【人民报消息】从近期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连续两次对法轮功的构陷可以看出,江泽民真是急红了眼。也难怪,镇压了两年不但没有镇压下去,反而在国内和国际丢足了面子。尽管知道谎话没有多少人相信,可还是得硬着头皮干下去,死撑到底。

于是我在想,下一次伪案会是什么呢?再搞一次自焚吗?应该没有这个胆子了。上一次虽然轰动一时骗了很多人,可随着海外媒体不断的爆光疑点真相,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的脸皮也越来越保不住。本来嘛,演戏毕竟是演戏,再怎么精心安排,总有漏洞,所谓人算不如天算。人有一个特点,被骗的越深,一旦醒悟,那么教训也就越深。所以我估计借江泽民一个胆子他也不会再用这一招了。

杀人案似乎是一个办法。这两次用的就是这一招。一家人被杀,血淋淋的镜头,确实够惨的,可自焚案大大提高了人们的免疫能力,要让人再上当确实很难了。那么就比较困难了。

有什么能比自焚和杀人更加地能够蛊惑人心,煽动仇恨呢?有了,爆炸案!自焚和杀人再惨,毕竟是个别人的事,一般老百姓觉得和自己的关系不大。可如果是爆炸案那就很可能要涉及自身的利益了。我注意到最近中国的爆炸案比较多,这会不会是有意的阴谋呢?我估计很有可能,即使不是,要把他们栽到法轮功身上去也是很容易,这对于世界一流的职业造谣和栽赃老手中共及其造谣机器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来说简直就是一盘小菜。

要很惨烈,不惜死的人多,要有不同年龄和层次的,当然参与 的“痴迷者”不能全部死光,得留几个“未遂者”,让他们现身说法,表示自己“悟 到”要“提高层次”就得这么干,同时这些被炸死的人其实都是“上了天堂”的云云,再配合死难家属痛苦的场面,爆炸现场的惨状,加上铺天盖地的甚至超过自焚的宣传攻势,估计也能暂时挑起一些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因为人多少有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理 。

但不管江泽民怎么耍花招,都是其在灭亡前的垂死挣扎而已。一旦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在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的可信度大大降低的今天,我敢肯定这个谎言的寿命肯定比自焚要短得多的多。江泽民有一个毛病,就是总是喜欢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而且越来越狠,已经到了不见棺材不掉泪的程度。要是他敢又一次地这么干,那真的是要见棺材了,即使不是棺材的全部,至少也是百分之九十九。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5/1792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