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拉丹如何將戴妃置於死地
 
【人民報消息】一九九七年八月三十日夜,戴安娜王妃在巴黎突遭車禍,不幸身亡。這位王妃死得蹊蹺,但四年多以來,其死因卻一直衆說紛紜,始終是不解之謎。然而,最近這一懸案有了驚人發現。據美國《環球》週刊最新一期報道,正是世界頭號恐怖分子烏薩馬·本·拉丹當年下令製造了這次車禍,從而將戴安娜置於死地——

  出事那夜,司機保羅開的是「奔馳」車。車上有3個人:戴安娜王妃和她的男友、埃及鉅富阿里-法耶德之子多迪以及多迪的保鏢里斯·瓊斯,而瓊斯是惟一倖存者。

  報道說,塔利班部隊和「基地」組織戰士倉皇逃離阿富汗北部最大城市馬紮裏沙里夫時,丟棄了大量文件。據北京晨報報道,美國情報人員在文件中意外發現了有關戴安娜王妃的很厚的卷宗。卷宗證實,本·拉丹早就對戴安娜王妃切齒痛恨,遂令屬下經常對其實施祕密跟蹤。

  本·拉丹何以會如此仇恨戴安娜王妃呢?美國聯邦調查局前特工唐德·甘傑松說:「本·拉丹早就對戴安娜恨入骨髓。這是因爲戴安娜極力鼓勵穆斯林世界女性爲改變其悲慘命運、擺脫各種束縛和枷鎖而奮起抗爭。戴妃在穆斯林世界日益增長的影響使其成了極端主義分子的眼中釘。他們認爲,根據教法令,她必須被處以極刑。」

  《環球》週刊援引了美國中央情報局和法國國家安全機關反恐分隊所掌握的有關資料指出:司機亨利·保羅早已被「基地」組織間諜招募爲情報員,因爲他早在爲老阿里-法耶德開車期間,就經常接送各界重量級人物。這期間,本·拉丹已收集了大量有關戴安娜「教唆」穆斯林世界婦女的黑材料。

  在1997年8月30日那個悲劇之夜,巴黎阿爾瑪隧道里當時有一輛車沒命似地緊追保羅的「奔馳」車,爲避免撞車,迫使保羅風馳電掣般地行駛。事發後,法國警察當局一直在尋找這輛車,但未果。據上述被捕的「基地」組織戰士供認,駕駛這輛車的人正是他的同夥。爲擺脫追尾,保羅加大油門,飛速疾馳。當時迎面駛來的一輛汽車耀眼的前燈照得保羅頭暈目眩,加之由於醉酒,失去了自我控制,結果撞到鋼筋水泥圓柱上,從而完成了賦予他的「使命」。保羅本人恐怕連做夢都沒想到他會執行這種「使命」。

  但有跡象表明,保羅不像是一個「自覺的神風特別攻擊隊員」。在拉丹的罪惡勾當中,保羅充其量只不過是一個聽任隨意支使的小卒而已。

美<環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3/178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喬拒絕「退休」要求 中共高層大拆江澤民的臺 (圖) (24,958次)

6.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7. 江澤民先生的幾大忌諱 (24,245次)

8.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殺 (24,116次)

9.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10.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11.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12.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13.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22,465次)

14.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5.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6.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7.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8.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9.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21.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2.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3. 十六大刀光劍影 中南海血光沖天 (圖) (19,674次)

24. 李瑞環公開「摜烏紗」 直言江澤民黨死路一條 (圖) (19,644次)

25.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6.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7. 北京百姓話京城血案 (19,179次)

28.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9. 朱熔基承認:該殺的貪官超過十萬 (19,055次)

30. 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捧江澤民臭腳 (18,824次)

31. 朱熔基李鵬「連環炮將軍」 江澤民焦頭爛額 (圖) (18,681次)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2.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3. 從CCTV播放的兩起殺人案看虛心的江澤民 (18,261次)

34.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35.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17,6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