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的“老大哥”媒体谴责“小兄弟”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24日讯,俄罗斯伊尔库斯克市第45期《实话》周刊在“社会肖像”专栏里发表了一篇题为《真理不在终审法院》的文章,揭露了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的野蛮行为;另外俄罗斯“普里马”新闻社在环球俄语世界也刊登了11月35名西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亲身经历了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虐待的情况。

《真理不在终审法院》一文在引言里写到:“几天前一位某公司的职员来到本刊编辑部,他叫尼古拉.奥什卡依,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针对本市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对法轮功的歪曲报道,尼古拉介绍了法轮功真相,并希望我们刊如其名,以真实为本,让读者看到真实的信息,他说:真善忍是他和全世界所有法轮功修炼者所追求和证实的至高真理。”

文章写到:法轮功10年前始传于中国,内容包括读书和炼功,在中国曾经受到广泛赞扬和欢迎,法轮功创始人曾被授予“边缘科学进步奖”,“特别贡献奖”等多项褒奖,至1999年初,据官方统计数字,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就有7千万到1亿人,目前,法轮功已在世界40多个国家广泛传播。

文章在谈到法轮功在1999年突然被中国政府禁止,[江泽民集团]并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殴打、逮捕和酷刑折磨的原因时这样写道:既然法轮功作为一种修炼法门,不干涉政治,也不涉入宗教界,为什么中国当局非要把他打为“反政府的政治组织”呢?一些政治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因为该精神运动人数太多,对中共的官方理论基础构成了威胁,作为一个极权主义的政权,中国当局无法忍受。

文章继续写到: 然而在文明社会里是不允许因思想意识的原因而对人民进行镇压和迫害的,所以国际人权保护组织不久前通过了一项决议,对中国当局屠杀和采用酷刑折磨法轮功弟子,甚至将他们送进精神病院进行野蛮迫害的行为进行谴责,10月末美国总统乔治.布什也严厉谴责了中国严重违反人权的行为。

文章还提到:对中国所发生的法轮功事件,在俄罗斯尽管声音现在还不大,但已经开始有反响。例如,著名的人权保护者,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谢尔盖.卡瓦廖夫曾发表讲话,谴责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和中国特务机构在俄罗斯对俄罗斯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骚扰和施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3/1789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