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朱熔基承认:该杀的贪官超过十万

【人民报消息】十一月三十日,中央统战部长、被中纪委调查证实有严重问题的王兆国代表中共中央,召开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对中央工作的意见时,民革、致公党、九三学社负责人,当面劝告王兆国.要做个正派、正经、乾乾净净的人;并责问王兆国:统战了几百万、几千万,进了私人口袋?

王兆国面红耳赤、怒发冲冠,最后会议开不下去,只好中止,不欢而散。

《动向》杂志报导,近日,朱熔基在国务院部委负责人会议上说:不怕公开说,如果按照八十年代中期、九十年代初期对贪污、侵吞公款、收贿金额量刑的法规,我看,够判死刑、该杀的贪官污吏,不止十万人。

朱熔基讲毕,会场一片寂静。

可是为什么判死刑、被杀的贪官污吏却很少呢?而且死刑的、关押的都不是江泽民的人,尤其是中共高层的、政治局委员中的贪官污吏,更加明显。

经过中纪委调查应该下台的、判刑的,却因为江泽民一句「不能一刀切」,不但被保护下来,官职还越升越高,成了「三个代表」中代表最大多数人民利益的「廉洁公仆」。江泽民的理由是:对他们要看大方向,看是否和中央保持一致。

底下的人不服气,说:“怎么那些和中央保持一致的个个都是有问题的大贪官啊?这么说是不是我们贪的还不够呢?和中央保持什么一致?贪的一致?婪的一致?乱搞两性的一致?霸占人家老婆的一致?包二奶的一致?卖国的一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3/1787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