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今天突然悟到了天机

洪鸣雷

【人民报消息】 民泽江,用最直接、 最粗俗的话讲,就是江泽民将被万众的唾沫所淹灭。

民: 万众;
泽: 淹灭;
江: 与“民”和“ 泽”有牵连的江氏人矣!

连在一起就是:万众淹灭江。而人能淹灭江的本能物质有三种:唾沫、屎和尿。我现在为江罪人安排的最轻发落是唾沫。

江泽民罪大恶极:

第一条罪:江泽民是出卖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 ,请到“ 出卖我疆土者,必杀无赦!!”(href=http://www.centralnation.com/traitor-jiang.html)去细看。

第二条罪,江从根本上改变了共产党的性质,使共产党成为贪官污吏的党、藏污纳垢的党,进而使共产党走向灭亡!!!

第三条罪是最大的:毁坏中华民族文化、文明罪。江罪人要愚弄人民,实行网络封锁,禁止使用许多中文词汇,如:“民主”、“六四”、“真相”、“自由”、“自由网”、“新生”、“正见”、“圆明”、“明慧”、“大参考”、“大纪元”、“修炼”、“法轮功”、“请愿”等等、、、、、、,最后走狗们连主子“江泽民”三个字都封了。以前我只能将“江泽民”改为“江折民”、“江折命”、“江Z命”、“江贼民”、“将折命”、“江XX”等等代用词上载文章到BBS论坛,或者送出电子邮件,以免被江罪人的网络特务和走狗发现而过滤掉。

最近一段时间,我不知道为什么想到将“江泽民”三个字倒过来用,即:“民泽江”,不觉中都这么用了,而且效果奇佳,令我百思不解。今天突然悟到了天机,那就是万古罪人江泽民就将被万众的唾沫淹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2/1787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