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真大方!古巴送四亿美金缅甸送三亿元
 
【人民报消息】总部设在巴黎的“记者无国界”组织1999年曾公布“世界新闻界的敌人”十人名单。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古巴总统卡斯特罗被名列榜首。该组织指责这十位领导人统治下的国家故意对记者采取无数暴力行动压制信息。这些行动包括新闻检查、监禁、人身攻击 甚至谋杀 。

报告还说,目前全世界被监禁的记者人数仍为一百人左右。监禁他们的国家主要是中国、埃塞俄比亚、叙利亚、缅甸和土耳其。

年度报告还指出,亚洲的新闻自由状况在改善,但是中国和缅甸仍然属于世界上压迫记者最甚的那些国家。

12月12日,应缅甸联邦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的邀请,江泽民乘专机抵达仰光,开始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

路透社报道说,中国和缅甸在军事和禁毒领域有所合作,北京也是仰光主要支持者。该报道引用一位外交官的话说,中国在国际事务中是缅甸政府的首要支持者,中国在联合国支持缅甸,反击国际社会对缅甸人权记录的批评。缅甸给予了中共同样的支持。

为了加强和“世界新闻界的敌人”的友好关系,江泽民在四月访问古巴时慷慨送了四亿美金,12月又送给缅甸3亿“友情支持费”,中国的老百姓还没有解决温饱问题,如此下去,国库会不会被掏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2/178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乔拒绝「退休」要求 中共高层大拆江泽民的台 (图) (24,958次)

6.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7.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8.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9.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10.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11.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22,465次)

12.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3.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4.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5.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6.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7.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18.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19.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0.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1. 十六大刀光剑影 中南海血光冲天 (图) (19,674次)

22. 李瑞环公开「掼乌纱」 直言江泽民党死路一条 (图) (19,644次)

23.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5. 北京百姓话京城血案 (19,179次)

26.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7. 李岚清、贾庆林和黄菊争捧江泽民臭脚 (18,824次)

28. 朱熔基李鹏「连环炮将军」 江泽民焦头烂额 (图) (18,681次)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29.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0. 中央正蕴育胡、李、温三驾车 曾庆红太子党集团大气难成 (18,643次)

31. 从CCTV播放的两起杀人案看虚心的江泽民 (18,261次)

32.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33.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34.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35. 裸女照片——谁的“观念”出了问题 (17,2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