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从CCTV播放的两起杀人案看虚心的江泽民

湘菲

【人民报消息】据全国精神卫生工作会议透露:目前,十七岁以下的少年,在情绪、行为上有障碍的,达三千万人以上。其中,城市占百分之七十五。三十五岁以下的青年,患有精神病症者,达一千二百万人,以青年职工、大学生、失业青年为主。而四十岁以上的中年人以失业、下岗、赌博破产、玩股票失败者为主。精神病有各种类型的,有迫害型、自虐型、被迫害妄想型等等。

CCTV近来播放的一起发生在北京的杀害亲人的恶性案件,使我想起1999年12月29日,中央电视台在晚间新闻和焦点访谈节目中,播发过发生于1999年12月23日上午的「邹刚杀人案」(可查CCTV网1999年12月30日新闻版),用了不到一个星期时间。

这次的傅怡彬弑亲案扭捏了三个星期才播放出来,原因是当时把它定性为恶性刑事案件,根本没有和法轮功联系起来,后来经江泽民「提醒」、罗干「挖掘」,才演变成现在大家看到的模样,当然很多经过和现场效果是要补拍的。

这两起杀人案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电视台权力比法院大!

据《争鸣》报导,「国庆」前处决了七百人。自九月中旬至九月二十八日,有三百多个地方召开了公审大会,有七百零六名被指控为杀人、抢劫、贩毒、拐骗妇女罪行的主犯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这些都是由司法机关独立执行和审判的。

而越来越多的人疑惑,为什么凡是指控法轮功涉案的案子不但一律不公开审理,而且总是由中共媒体先出文章、演电视、造舆论、谈感想,而最后才由司法机关走过场。1999年「7·20」以后,只要一沾「法轮功」三个字,江泽民、罗干就跳得特别凶,公安就下大功夫闹,媒体就大肆渲染,这就不能不让人思索,为什么不按正常的法律程序办事?他们莫非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邹刚杀人案在案件还未调查审理清楚的情况下,不到一周的12月29日,中共喉舌就定性为是邹刚炼了法轮功才酿血案。

事实如何呢?根据中共官方的报导,邹刚是松花江林业总局种子站职工,当时39岁。他从小就有幻听、幻视、幻觉等精神异常症状,经常胡言乱语。由于亲属对精神病缺乏了解,在其行为未失控的情况下,一直未及时诊治,致使近几年来病情逐步加重。

就在案发前两个多月,邹已因精神失常借口高血压在家休息,不能上班。每天焦躁不安,时时在幻听、幻视和被谋害的妄想的恐惧中挣扎:如妄想幻听友人在酒里下毒害他;幻视家里有隐形人害他,把他大卸八块;幻听家里床下有窃听器,把电器和暖气都拆毁了;就连领导和同事打来的问候电话也恐惧得不敢接;人们来探望他,他吓得不敢开门;他还幻听妻子不贞,女儿不是亲生,致使99年1月份与妻离异,连亲生女儿也拒绝抚养等等。

此后病情越来越重。就在案发前两天,邹已彻夜不眠,烦躁不安,神情呆滞,精神已严重错乱。甚至对父亲说,他幻听自己要当皇帝,当了皇帝要杀灭自家九族等,半夜三更给姐姐们打电话,胡言乱语,让人害怕。在这种情况下,其亲属于案发前一天,曾给哈尔滨太平精神病院打电话,联系给邹刚治病事宜。由于接电话的一位教授当时很忙,约好以后再联系。等这位教授第二天上午10点左右来电话询问此事时,邹刚案件已发,酿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从邹刚作案时的状态看,也是完全处在毫无自制力、毫无自主意识的疯狂状态中。在现场被别人严厉制服时,没有害怕和戒备,没有躲避或逃跑,表现出在迷失中突然惊醒的呆楞状态,完全不是精神正常人的行为。正如他自己所述,完全受妄想命令性幻听控制所致。傅怡彬弑亲案不是也在凶杀后“振振有词”吗?

邹刚自述说,“作案是听了谁谁谁告诉他说“吕XX、周XX是你克星,你不杀他,他杀你”等等;傅怡彬说:“这时我听到一个声音,意思好像是到了下手的时候,要让我动手把我面前的3位灭掉。”这说明,邹、傅二人都是患有严重而典型的妄想型精神病人,受命令性幻听所致作案。他们犯的精神病类型都是一样的,是妄想型精神病。

最有意思的是,别看江泽民独裁,可心虚的时候还真虚心。比如,邹刚根本没有学练过法轮功,案发抄家时,其家里和单位没发现任何法轮功的书,相反家里有不少佛教“净土宗”的经典,这与法轮功的要求不符,报导就有了破绽;家属、邻居、朋友及单位同事,没有任何人见过他练过法轮功,没有一个人可以作证;也没有人教过他;他自己更不会法轮功的任何动作,这就是要弥补的漏洞。

这次傅怡彬弑亲案编得就严密多了,起码媒体报导说:「公安机关在审查中查明,犯罪嫌疑人傅怡彬从1998年开始练习“法轮功”。在他家中,查获了《转法轮》、《法轮佛法──李洪志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话》、《法轮大法炼功音乐》等“法轮功”的书籍和录音带,以及记载他“钻研”“法轮功”的笔记和他“练功打坐”的照片等。 」

还比如,天安门自焚中刘春玲被打倒的镜头,既然干扰了官方的主思想和要所达到的目的,那就坚决地删除!既然大家对傅怡彬母亲那涂黑不见天日的脸看着不舒服,那照片该拿下一定不犹豫!

您还真不能不佩服中共的勇气和皮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1/1785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