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政府又制造了一条血腥新闻

田惠

【人民报消息】为“法轮功”鸣一句!

看了《澳洲日报》十二月十八日关於“北京一‘法轮功’痴迷者弑父杀妻”的报导後,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又冤了!

此一案件杀人犯的供词是否破绽百出,自相矛盾。想想看,一起“震惊”京城的血案,十一月二十五日案发後二十多天才详细报导,看来这“报导者”是颇费了一番心思的。明眼人都知道,在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二年多的时间里,利用舆论制造了许多新闻栽赃法轮功,如: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草草收场的“炭疽病毒事件”等等,并制造了把催产素的使用日期比发明提前了一年;重度烧伤後气管插管四天能说话等医学奇迹。这一次是不是又来一回移花接木、混淆视听呢?

二年多来,中国舆论界是口径一致地对待法轮功,却从没见过法轮功有机会通过舆论界说一句话。依照宪法上访吧,被打、被抓,扣上颠覆政权的帽子;向海外传媒反映情况吧,又里通外国,泄露国家机密;求助於国际机构、人权组织,又说是勾结国外反华势力……真难为了法轮功的修炼者。据中国政府内部统计,1999年7月-2001年10月,两年时间内,法轮功被迫害致死的人数就超过1,600多人。1,600多条人命啊!其中包括老人、孩子、妇女、事业有成的青年……,都是社会上公认的善良好人,是不是太过份了?

虽然炼法轮功在中国属犯法的,但其“真、善、忍”的思想在世界上却得到越来越多政府和人民的尊重、支持,并谴责中国政府的残酷镇压。正如雪梨 Bankstown市政府议员克理福.泰勒说的:如果信仰“真、善、忍”的人我们都不支持,我们还支持什麽?前不久媒体曾报导,有36名来自欧、美及澳洲等12国的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向人们展示“真、善、忍”的横幅而遭警察殴打及驱逐出境,他们不明白,为什麽信奉“真、善、忍”在中国是违法的。的确,如果谁现在在中国亮出“真、善、忍”三个字,迎接他的将是棍棒及铁窗生涯。

这小小法轮功屡禁不止,老打不垮,连外国的都要到天安门说明真相了。看来中国政府是着急了,怎麽办?唯有掀起新一轮的栽赃一一那些恶性凶杀案件都归到法轮功头上吧。

但谎言蔽日难持久,终有真相大白时!庆幸我生活在民主、和平、自由的澳洲,所以胆敢为“法轮功”鸣一句冤!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1/1785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