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加紧新闻钳制──重点打击「非法」卫星电视接收
 
【人民报消息】中共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称,中共将全面开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打击“非法”生产、销售、运输、安装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违法犯罪活动。

新华社报导,胡占凡在「北京市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指出,为加强对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管理,中共国务院颁布了「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

胡占凡说,根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对于十二月三十日前不自行拆除违法设施或停止在有线电视系统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将没收其违法设施,并对个人处以人民币五千元以下、单位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

报导说,截至一九九九年底,北京市有未经批准设立的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四千五百九十个。

目前,大陆上空有四十多颗境外卫星在传送两百多套境外电视节目。境外卫星电视节目指通过卫星传输的外国及港、澳、台地区的电视节目。

本刊上海一位读者表示,我一直收看BBC,CNN,CNBC,NHk可谓之深受奸商欺诈,因为政府从来不保障人民权利,如果可以有合法途径收看,本人自当守法。但事实上,他们为排除异己媒体,封杀一切,胜过TALIBAN神学士政权,而且在APEC会议中假的开放一些世界媒体网站,外国人一走,立即封杀,只许官家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请诸位贤士转告世界,上海市,新任政府是江走狗,不配做新世纪的管理层!中共疯了?!防民之眼!

摘自(大参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3/177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绯闻」 《焦点访谈》制作人遭严处 (图) (28,460次)

4.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来真正的底吗 (24,887次)

6.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7.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8. 曾胡两派系在河南省委换届中斗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9.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10.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11.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22,791次)

12.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13.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22,465次)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14.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22,328次)

15.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6.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7.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8.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9.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20.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21. 江泽民一次梦寐般成功的政变──本文披露后曾引起江泽民的暴怒 (20,321次)

22. 江泽民广州喝汤补气之始末 (20,251次)

23.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4.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5.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6.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7.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8. 中央正蕴育胡、李、温三驾车 曾庆红太子党集团大气难成 (18,643次)

29.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30. 周恩来的复杂脸谱 (18,056次)

31.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32.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33.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17,108次)

34.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与左右派拼死相争的根本症结 (17,059次)

35. 江泽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图) (17,0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