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钢铁长城」千疮百孔:高官寻欢作乐的场所揭密
 
【人民报消息】没摸过枪的淫棍军委主席江泽民当政以来,极力腐蚀「伟大钢铁长城」,中国大陆军方有很多档次不同的俱乐部、招待所、疗养院、度假村、都是供高官声色犬马、寻欢作乐的场所。十一月初,中共当局突然发出了查封命令,并采取了突击查封行动……

突如其来的通告

十一月一日,国务院、中央军委,突然发出《关于立即查封、停办军警俱乐部》的通告,并成立了领导小组督办。朱镕基任组长,迟浩田、罗干、傅全有、周子玉、于永波等任副组长。

十一月二日,国防部、总参也发出了《关于严格执行中央通告,整顿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等场所》的通知。

突击查封行动事前走漏风声

十一月二日、三日晚上,持有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的突击队,对重点俱乐部进行了突击查封。

所谓「重点」,指的是:北京玉泉山总参干休俱乐部、天津团泊洼水库天津警备区招待所、武汉东湖湖北省军区渡假村、太湖华庄南京军区休养院、成都狮子山成都军区空军俱乐部等。

在这次突击查封行动中,让人深思的是,这些重点查封的灯红酒绿场所,在查封当天,本地区平日里经常来这些地方寻欢作乐的享受者这天竟然均「缺席」消失了。仅北京玉泉山总参干休俱乐部,当晚只有四十多名来自沈阳军区、济南军区的将军和高干子弟,北京的顾客一名也没有。显然,中央部署采取的突击查封行动,事前已被泄露出去了。这种行为算不算泄露国家机密呢?

军中灯红酒绿场所的来历

这次被中央下令查封、停办、整顿的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等,大多是九十年代初江泽民当军委主席后兴建的,到了九七年达到了高峰。这些灯红酒绿、寻欢作乐的场所,大多修建在风景区、沿海地区或交通便利的地方,而且都名正言顺地打着「俱乐部」、「招待所」、「疗养院」、「渡假村」的招牌,门口警卫森严,一般老百姓不但不得其门而入,甚至根本不知道里面的真实情况。

寻欢作乐场所分三个档次

这些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分三个档次:特级、高级、次高级。

特级的,全国约有八所,分别在北京、天津、成都、武汉、太湖,大连、珠海、广西阳朔;

高级的,全国约有三十多所,大多在各省军区所在地;次高级的,全国约有五十多所,大多在各省风景区和沿海地区。

特级的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等,全年每天二十四小时提供服务,高级、次高级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客满」的,敢情都上这儿来讲「三讲」来了。

能进入这三个档次的俱乐部消遣、享受的人,也有等级之分,不管怎么分,都是江泽民在「三个代表」中所说的最「代表广大人民利益」的那帮人:特定的、特别受邀请的高级干部及高干家属、亲属;省、部、军一级及以上的高级干部、高干家属、亲属;离、退休省、部、军一级高级干部及其家属、亲属;现职地、师级及以上高级干部及其家属、亲属。被邀请的人士,包括民主党派人士、有特殊关系的人士、部分港澳台人士。

场所设施豪华

特级的、高级的场所,还配备医务所,并有高资历的军医服务,还有急救医疗设备和救护车。特级俱乐部还配备有急救用的「直九」型直升机。

这些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内部的设施,都十分讲究、豪华。仅餐厅,除了中、西餐厅外,还有特色风味餐厅等,此外,酒吧、轻音乐室、调理*按摩*室、休闲室(住宿套房)、竞技(麻将、纸牌、桌球)室、康乐室(舞厅)等,更是应有尽有。

这类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的「服务员」、「协理员」「护理员」等工作人员,全部是未婚女青年,都经过「政审」从军警文工团、军警卫生学校、中小城市党政机关中挑选出来,再经过文化、文艺、礼仪、社交等培训过的。通常服务三、五年后再调返部队。

不同证件享乐等级待遇不同

系持不同证件进入这类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寻欢作乐,享受招待的等级、待遇是不同的:持永久证,即某俱乐部荣誉会员证者,吃喝玩乐只要签字─不用支付分文;持有年期证者,寻欢作乐是要付钱的,或以记账形式由单位每月结算一次,多以「会议」名义报销;受特邀的,或一次性的享乐,要按牌价支付(特级的场所是不对这部分人开放的)。

罗干说国家没钱给云南警察买防弹背心,原来钱都调到这里来用了!

场所经费开支来源

这类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疗养院的日常开支资金来源,有挪用中央特拨的军事工程建设资金;地方政府从税收中拨出给军方的补贴;绝大部分则是军警经商、党政机关经商截留下来的「金库」。尽管中央曾于一九九八年就下令结束军警经商,将清查的资产、资金向政府移交了,但关于清查、移交的结果却从未公布过。军警方面报称:亏损了八百二十多亿元。但高层明知是军方乘机截留作为「小金库」也就不了了之。最终,在表面形式上,由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和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副主席张万年、迟浩田,双方在军方资产、资金移交总单上签名!就此了结长达十五年军方经商总资产、资金亏损达千亿元的一笔账。被截留的这部分巨款,成了供高官们享受的这类场所经费开支的来源。

设在玉泉山的总参干休俱乐部,每月支出近七百万元,每天有近一百二、三十名「贵客」光顾。所以,北京的高干及其家属,看了赖昌星建的「红楼」,撇撇嘴说:“这个档次连眼晴都不会眨一眨,还不如地方上军区的招待所呢!”

那么对「红楼」的大肆宣传到底是为了什么呢?要转移什么目标呢?要打击哪些人,保护哪些人呢?这些,北京的高干及其家属心里明镜儿似的,唬的都是老百姓。

查封的缘由

导致中央今次采取查封、停办军警俱乐部的原因,是为了应付六中全会决议要改善党风,才不得不做出的样子。再有,江泽民、朱镕基、张万年、迟浩田等,于明年十六大换届都要退下,他们不想把这个“功劳”留给下届来「开刀」。

其次是,党内、军方内部对这些供高官特权享受的灯红酒绿场所,一直反应强烈,要求禁止党政军高层到这类场所寻欢作乐。这类场所尽管控制严密,但是其内部的活动还是外传了。而且上行下效,不少地方的军队、基地也都搞起俱乐部来,供当官的在假期、节日也能过过声色犬马的生活。因之,已经严重影响了军队的士气。各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等更发生了女青年被奸污后自杀的事件。

军方的洪学智、萧克、廖汉生、杨成武、杨白冰等老将军,对此都曾表示强烈不满,说这是「自毁长城」。可是这些老家伙现在哪个还在位,哪个还有权?

其实,从中共建政以来,专为毛泽东等高干作特殊服务的馆、场、所一直存在,只不过服务的范围、对象、项目,有些差别而已。北京养蜂夹道的俱乐部就是专供邓小平、万里、刘仁等人打桥牌的特别场所。中共高官享受特权的传统,在五十年代至六十年代,彭德怀、陈云等党内人士都曾对此提出过反对意见。到了八十年代,胡耀邦也提出过:要规范俱乐部招待的范围,缩小特供制。

到了九十年代江泽民上台后,高层内部就再无人出面反对了,因为谁反对,江泽民就打击谁,让谁提前告老还乡。久而久之,「钢铁长城」被江镪水腐蚀得千疮百孔,全都赛着烂,谁还能说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8/173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绯闻」 《焦点访谈》制作人遭严处 (图) (28,460次)

2.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3.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4.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来真正的底吗 (24,887次)

6.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7.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8. 曾胡两派系在河南省委换届中斗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9.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22,791次)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10.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22,328次)

11.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12.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13.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4. 江泽民一次梦寐般成功的政变──本文披露后曾引起江泽民的暴怒 (20,321次)

15. 江泽民广州喝汤补气之始末 (20,251次)

16.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7.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8.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9. 周恩来的复杂脸谱 (18,056次)

20.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21.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22.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23.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24.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17,108次)

25. 别急 (17,066次)

26. 北京流行的顺口溜 (17,022次)

27. 「钢铁长城」千疮百孔:高官寻欢作乐的场所揭密 (16,852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8.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29.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16,640次)

30.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31.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32.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33.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34.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35. 江泽民就怕李瑞环这一手儿 (15,8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