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加州官员发起联署信呼吁布什敦促中共停止粗暴干涉美内政 获同僚热烈响应
 
【人民报消息】11月8日,加州萨拉托加市议员斯丹比戈西恩与圣荷西市议员查克瑞德共同起草了致美国总统布什的信,呼吁其它加州民选官员联署。此信谴责中共江泽民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敦促布什总统帮助促成滕春燕和陈刚的获释,并通报了中共江泽民政府有计划地干涉美国学员权利以及暗示性恐吓美国民选官员的行径。

此信发出很短时间内,即受到加州官员的积极回应。联署信内容如下:

尊敬的布什总统:

我们以当地在职官员的身份诚挚地请求您与中国政府谈话,告诉他们镇压法轮功是完全错误的,并且要求中国(江泽民)政府立即释放美国永久居民滕春燕医生及陈刚,他们都因法轮功而被关压在中国。

上星期我们与其他在职官员参加了对步行横跨加州的法轮功学员来到旧金山湾区的欢迎活动,以唤醒公众进一步了解中国践踏人权的事实。这是一次鼓舞人心的经历,不由令人想起为什么我们武装部队的男男女女正冒着生命危险保护着我们作为美国人能够享有的自由。

我们也特别请您注意,中国(江泽民)政府已经把镇压法轮功的范围从中国延伸到了美国。中国领事馆的官员一直在系统地不遗余力地干涉法轮功学员在我们国家和平集会的权利,他们甚至通过阴险恐吓的手段对当地在职官员施加压力,不让他们支持法轮功。很多曾给过法轮功褒奖的当地官员都收到过中国政府的信函,要求他们取消褒奖,其中有几次甚至是中领馆官员代表亲自到访当地的。布什总统,请您告知中国政府,必须立即停止在我们国家的土地上干涉民主人权。

今天中国已正式成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国,我们更加不能忽视与中国健康的贸易关系对加州有多么重要,但这种贸易关系决不能以对人权的践踏为代价。在过去一百年来,历史已经证明对这种原则性问题的忽略以换取短暂的利益将会导致今后长期大量生命的损失。

我们作为社区的代表一起请您领导大家参与营救滕春燕医生和陈刚先生,还有所有只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的中国人民。我们还请您领导大家共同督促在美国的中国官员尊重我们国家的宪法。我们相信美国将因为这些努力变得更加强大!

您忠诚的

加州萨拉托加市议员斯丹比戈西恩,与
圣荷西市议员查克瑞德

2001年11月8日

迄今以联署的官员有:

圣何西议员威廉福雷斯特
斯利诺高地市长巴巴拉纳斯贝特
吉尔瑞市长汤姆斯普林吉
圣塔克鲁斯副市长克里斯托弗科隆
西好莱坞市长普罗特姆萨尔戈里埃罗
旧金山市、郡监督员克里斯戴利
马里恩郡监督员史蒂夫克恩塞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6/173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大家想知道薄熙来真正的底吗 (24,887次)

5.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6.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7. 曾胡两派系在河南省委换届中斗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8.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9.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10.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1. 江泽民一次梦寐般成功的政变──本文披露后曾引起江泽民的暴怒 (20,321次)

12.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3.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4.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5.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16.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8.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9.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20. 别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1.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22. 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16,640次)

23.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24.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5.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6.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7.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8.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9. 江泽民就怕李瑞环这一手儿 (15,801次)

30.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31.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2. 儿子十亿大案在李岚清泪水中化为乌有 (15,532次)

33.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4.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35. 当代干部形象写真集 (14,6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