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神话!您可以当神话听
 
2001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编者按:这些消息实在是神了,可又不是神话,当然,您要不信就当神话听。

南方市某法院于今年9月27日、10月9日要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在家的学员得知此消息后说要齐心合力发正念除恶:决不允许审判成功!结果,法院开不了庭,审不下去以休庭而告终。

又有某法院,11月5日在众法轮功学员的强大正念除恶中,审判长、陪审员、书记员、检察院的公诉人等一个个东倒西歪,没精打采,直打瞌睡。最令人惊奇的是,两小时的开庭审议失败了,最后有气无力的审判长茫然地站起来宣布:「现合议庭决定: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大法师父清白,休庭。」

哈尔滨郊县一位法轮功学员由于两次进京上访,被判劳教一年,关进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在劳教所,她拒不接受洗脑,遭到恶警的一次次毒打和凌辱。一次毒打时,她的牙被打掉三颗,只有部分牙根和牙床连着。这位女学员立刻心生正念:「我是大法弟子,牙不会掉的,我要用现实证实大法。」一夜过去了,奇迹发生了:三颗打掉的牙完好如初,牢固地排列在牙床上,同好牙一样。这件事在劳教所传为佳话。

澳洲法轮功学员凯特道格拉斯谈天安门请愿经历中的一个小插曲:过了一会儿,他们开始对我们每个人进行单独审问。当我被提审时,我心中有个强烈的念头就是我决定绝不能让他们拍我的照片。所以每次他们试图对我拍照时我就把头低下去。后来他们逼我把头抬起,“也罢”我想,于是我抬起头来,并在胸前立掌。他们立刻大叫:“不要,不要这样!我们不拍你照片就是了。”他们走了不久又转了回来,我一见他们就再度单手立掌。“不要!别这样!不要!”他们害怕极了。

 
分享:
 
人气:11,9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