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听江泽民独唱国歌有感(图)
 
老石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每出京城,护卫的保镖里三层,外三层,甚至动用军舰坦克,形成一个海陆空的包围圈,把江泽民紧密地“团结”在圈中央,这样江泽民才能放心地笑对媒体的镜头。

这次江泽民出席广州的九运会开幕式也不例外,广州方面动用了前所未有的警力,包括临时雇佣很多进城民工穿上警服和保安服装,在大街小巷随时截拦盘问搜查过往行人,一派如临大敌的势头(江泽民亲临羊城)。许多被无辜关押,财产遭受无名损失的民众怨声载道,大骂警匪一家。整个运动会耗资200个亿人民币,开幕式更是载歌载舞,豪华气派,但是广州市民私下诅咒江衰神(扫把星),说江衰神走到哪里,哪里就成为“黄道”(而非“皇道”,黄在广东人口里是衰、倒霉的意思)。

大街上的行人尚且如此,那些能够“有幸”与江泽民同时现身于九运会开幕式的,更是要求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杜绝“暗杀、闹事、滋事”的可能性,保证让江泽民不受惊,能够“笑”对镜头。

主席台上除了官方邀请的嘉宾,就是高官厚禄者。站在江泽民身边的那些高官厚禄者,在当前十个官九半个贪的形势下,能找出几个清官?贪官贪官,损国家益自家,才叫贪官,所以那个贪官如果是爱国的话,他就下不了手去贪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贪官的眼里,中国就像一只盘中的烤羊,只怕自己的手出得慢,下得不够狠,贪的不够多!这些贪官,哪里还记得中国国歌怎么唱!要贪官们唱国歌,还不如叫他唱黄曲儿来的顺口。所以当九运会开幕式上,副省长宣布“升国旗,唱国歌”后,众高官无动于衷,金口紧闭,竟然出现了江泽民独唱国歌的尴尬场面。


红透中南海的歌星在开幕式上演唱


各位看官,千万不要以为江泽民开口唱国歌就说他就爱国,他其实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江泽民从国库里掏出三十亿元建造的国家大剧院,就是为了讨歌星姘头的欢心,而这个姘头,也同时出现在九运会开幕式上献唱,当然她唱的是歌颂党的“情歌”而不是国歌 。江泽民放着数亿民众等米下锅不管,花费国家一亿多美金购买自己的专机,发放数佰亿国债卷为儿子筹蓄开公司的资金,而北方一百多个台湾大小的领土,就是江泽民唱“中俄友好”之歌的时候卖掉的。保护中国无数大小贪官的最大的黑伞就是江泽民。

当副省长宣布升国旗唱国歌时,当着数不过来的媒体镜头,江泽民独声唱起了国歌,那是做戏,做秀。从戏子口中出来的,叫戏言!千万别当真!


《唱国歌!大声点!》

作者:章樟

九运开幕式,我看了,可以说,表演很成功,人人都对《盛世中华》赞不绝口。但不知道有没有人留意到这么一幕,当副省长说:“升国旗!唱国歌!”时,国旗慢慢地升起来了,镜头向全场扫了一圈,我清楚地看到,只有江主席一个人在唱国歌。我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在超过三万人的会场,在升国旗的时候竟然没有一点歌声。那些在场的外宾,他们会怎样看我们呢?

这样的事情居然就在我们国家发生了!

在会场的不乏领导干部,不乏知识分子,他们难道不爱国吗?为什么不大声唱出我们的国歌呢?如果连国歌都不会唱,还能称得上称职吗?既然这样,干脆就别让他们干下去了,辞去他们好了。

九运会之前,老师就对我们说,九运会有着特殊的意义,既可以加强民族的凝聚力,也可以提高经济。这话听起来当然很有道理。我知道这是老师从某张报纸上看来的,也就是政府说的,但是,难道大家都仅仅是为了说说而已吗?

“唱国歌!大声点!”

以前,我们的校长经常这样训斥我们,因为我们在升国旗唱国歌的时候不用心。每个学期的开始,校长都要讲这句话。校长的话非常有效果。每天早晨,当国旗迎着朝阳升起来的时候,我们都会高声唱响我们的国歌。那种有气无力的歌声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堕落,也是一种耻辱。

有人说,爱国是在心里的,不是含在嘴里的。这不错,但当你看见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员在夺取冠军后,流着眼泪,唱起国歌的那一幕时,你还会这样认为吗?当我们的前辈们唱着义勇军进行曲勇敢地冲向侵略者的时候,你还会这样想吗?

爱国是装不出来的,连国歌都不能唱出口,还谈什么爱国?

在九运会开幕式上,人们没有唱出国歌,我感到悲哀,从这一点上,我就看出了我们中国之所以不能强大起来的一个原因。

当国歌高声唱响的时候,热血在我周身流淌,热情在我心中勃发,我喜欢国歌,那是最纯正的的声音,它永远回荡在我的心中。

我要说一句:唱国歌!大声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3/172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5.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6.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7.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8.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1.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3.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4.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5.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6.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7.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8. 别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9.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20.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21.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2.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3.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4.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5.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6.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7.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28.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29.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0.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1.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2.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33.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傻!老江竟失去了一个绝佳的作秀之机
34. 傻!老江竟失去了一个绝佳的作秀之机 (14,586次)

35. 黑色幽默:「温柔」的强奸 (14,55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