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11·20」震撼中国当局 (图)
 
观云
 
【人民报消息】11月20日,30多名来自10余个国家的外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从中国警察如临大敌的粗暴行动到中国官方快速低调的处理方式,无不让人看出外籍法轮功学员的壮举对中国当局的强烈震撼和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极度恐惧,其程度不亚于1999年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请愿的4.25事件。

然而,如果说4.25事件引发了江泽民当局对法轮功的镇压,那么,此次外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则标志着镇压法轮功的彻底失败、以及结束江泽民集团血腥镇压和为法轮功平反昭雪行动的开始。

在此之前,江泽民当局一直试图将镇压法轮功纳入中国的内部事务,对于世界各国和国际社会的一致谴责,总以“干涉中国内政”的狡辩或其它方式进行搪塞,并透过官方媒体和收买海外媒体、以及通过各国领事馆和派遣游说团,积极在海外诬陷打压法轮功,为此甚至不惜以国家利益为代价,其用意无非是为了混淆国际视听,逃避国际社会对镇压法轮功的谴责和制裁。

另一方面,中国申奥和加入世贸组织成功促使当局不得不面临着进一步开放国门,而为镇压法轮功所采取的新闻管制、网络封锁和暴力专制却又严重地阻碍着中国溶入国际社会,加上中共内部和社会各界对镇压法轮功造成国家和民族严重伤害早有所认识、以及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所了解,镇压法轮功正越来越不得人心,与此同时,促使海外法轮功不断发展壮大。

就在此之际,发生了30多名外籍法轮功学员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事件,向世界宣告镇压法轮功不是中国的内政,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公民修炼法轮功,都会在中国遭到人权践踏或被禁止入境,镇压法轮功已经严重地侵犯了国际人权和危害世界其它国家同中国的国际交往。而且,此次事件使法轮功真善忍的和平行动进一步为国际社会所了解,同时使江泽民当局的假恶暴和镇压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更加为人们所看清。

当前,由9.11恐怖袭击事件所引发的国际社会联合打击恐怖分子的行动正如火如荼,而30多名和平请愿的外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到的粗暴对待,正使西方各国、国际社会行动起来,将矛头指向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让30多名外籍法轮功学员迅速全部离境正在中国当局迫于强大的国际压力所采取的理性处理方式,但这并不能根本解决法轮功问题,江泽民的国家恐怖主义必将导致来自国际社会更大规模的沉重打击。

在国际国内巨大的政府和社会压力面前,中国当局、中共内部和社会各界抵制江泽民集团残酷镇压法轮功的力量正在不断增长,随着这些正义和理性力量的聚增,江泽民邪恶势力正日薄西山,面临着土崩瓦解,法轮功创始人《秋风凉》一诗:“邪恶之徒慢猖狂,天地复明下沸汤;拳脚难使人心动,狂风引来秋更凉。”,正是对江泽民集团邪恶之徒目前所处境况的绝好写照,由此可以预见,最后审判江泽民集团的时日不远了。

中国当局和社会各界那些是非不分、执迷不悟的官员和民众,现在已是最后该清醒的时候了,如果此时还不能幡然醒悟,以后恐怕难有后悔的机会了,谁能想象那些恐怖分子的同情支持者会有什么好下场!当世界正义力量敲响江泽民国家恐怖主义最后一声丧钟,等待你们的将会是怎样的结局呢?这难道不是你们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3/172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5.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6.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7.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8.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1.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3.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4.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5.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6.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7.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8. 别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9.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20.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21.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2.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3.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4.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5.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6.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7.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28.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29.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0.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1.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2.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33.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傻!老江竟失去了一个绝佳的作秀之机
34. 傻!老江竟失去了一个绝佳的作秀之机 (14,586次)

35. 黑色幽默:「温柔」的强奸 (14,55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