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假如美国政府转化了基督徒;假如邓小平地下有知;假如……
 
飞鸣
 
【人民报消息】假如一个恶棍在某次抢劫财物时没有杀人害命,就自我标榜说他很有教养,我们能认同吗?假如一个流氓在某次强奸妇女时没有拳打脚踢,就大肆宣扬说他温柔体贴,我们能接受吗?而这恰恰是被大赦国际评为“人权恶棍”的江泽民及其同案犯最近在滕春燕事件中的表演。

美国永久居民滕春燕医生到中国大陆收集江泽民集团利用精神病院摧残无辜法轮功学员的犯罪事实,却被非法关进监狱,使她无法和亲人团聚。江泽民集团仅仅是为了做秀的目的而没有对滕女士酷刑折磨,就以此在被其控制的电视台上为自己歌功颂德。可是绝对无罪的滕女士在人生最有价值的阶段被非法囚禁三年,难道她被剥夺得还少吗?难道江泽民集团的罪恶还不够大吗?

江泽民集团不仅剥夺了滕女士的人身自由,而且剥夺了她获取信息的自由,并在这种情况下对其洗脑。须知电视上几十秒钟的广告都能对观众产生很大的影响,那么这种剥夺他人自由的洗脑所造成的“转化”又能说明什么呢?只能成为江泽民集团践踏人民信仰权利的罪证。江泽民集团居然还敢向全世界炫耀其“转化”人民信仰的本事和成果,实在是无知无耻到了极点。

假如美国政府也向江泽民政权那样,把无罪的基督徒关进监狱进行洗脑,并让被洗脑者在NBC或CNN上(注:美国政府被禁止拥有任何媒体以免愚弄百姓,所以这只是个假设)“批判”耶稣宣扬天堂、地狱使她“误入歧途”(注:腾女士的“转化言论”都能原封不动地用来“批判”基督教和其他正教,对此笔者将在他文论述),并赞扬政府对她的“教育”和“转化”,那么美国公民会如何看待他们的政府呢?在美国人眼里,这样的政府当权者是不是象魔鬼一样可怕可憎?

被中国政府供在神坛上的邓小平在一九七二年八月三日的“给毛泽东的信”中“热情洋溢”地写道:“我同全党全国人民一道,热情地庆祝在摧毁了刘少奇反革命资产阶级司令部之后,又摧毁了林彪反党反革命集团的伟大胜利!”接着又“信誓旦旦”地保证:“关于我自己,我的错误和罪过,在一九六八年六七月间写的“我的自述”中, 就我自己认识到的,作了检讨。到现在,我仍然承认我所检讨的全部内容,并且再次肯定我对中央的保证,永不翻案。”而在此之前,邓就多次“保证”、“转化”、“悔过”、“决裂”、“揭批”、“现身说法”、“感谢”。如今江泽民集团以同样的方式对待滕春燕女士,如果邓地下有知,想必一定会回忆起自己当年的奇耻大辱,悲恨交加,不能自已。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3/172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5.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6.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7.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8.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1.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3.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4.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5.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6. 小笑话:江泽民参观十三陵 (17,280次)

17.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8.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9. 别急 (17,066次)

20. 透视中南海:曾庆红命运进入倒计时 (16,971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1.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22. 李瑞环讲话又一次戳到了江泽民的肝肺 (16,637次)

23.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4.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5.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6.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7.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8.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9.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30.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31.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2.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3.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4.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35.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