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连任?对江泽民而言非常重要但不切实际!(图)
 
【人民报消息】生为中国人,出国没几年,可对发生在中国的事真是越看越看不懂了。这天朋友打来电话“赶快上网,洋法轮功上了天安门”,没太听明白,心里嘀咕:干什幺?一惊一咋的。等上网一看,自己也愣了半天缓不过神,几张震撼人心的图片跃然眼前。

一个西人高举上书“法轮”字样的黄底红字横幅,在天安门广场振臂高呼。另一幅画面则是三个身穿黑色警服的人,正在努力将一穿着印有加拿大国旗上衣的白人青年抓住,抓人者的手指深深地嵌入了他的身体,一人更努力在将他的脚搬起,而这位西人看上去毫不慌乱或惊恐,脸庞上透着的是不屈和尊严。再一幅照片则是几辆警车和一些警察包围了一群正在闭目打坐的西人。相关报道写道:“2001年11月20日消息,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2时许在天安门广场打出“真善忍”横幅为法轮功进行和平请愿,数分钟后全部遭到中国警察逮捕。这36名来自英国、瑞士、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示威者在事前曾发布声明,指出这次示威是抗议中国政府残酷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

一群白皮肤的人,跨越千山万水,从多至10个的不同国家走来,在我们民族的文化历史遗迹故宫前的广场上,舒展自己的身躯,喊出自己的心声,向中国人民说一声“法轮大法好”,以表达自己对这根源于中国古老文化的,给自己带来身心幸福的功法的感激和热爱,还有比这更能让我们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的事吗?恐怕没有。可惜中国人民甚至还来不及为此而兴奋一分钟,这些远客就被连拉带拽、连踢带打地塞进了七辆飞驰而来的警车,甚至连旁观的记者也被一并带走,这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这就好比一群外国人在白宫前面高喊“美国自由精神”万岁,而警察却因此而将他们驱逐出境一样的荒谬和不可想象。

可以看出 ,天安门广场的守卫状态堪称世界之最,11月20日既非周末,也非假期,更不是什幺纪念日、敏感日,广场又为开放的公众旅游点,七辆客座型警车,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将三十几人围了个密不透风,十分钟内就让他们销声匿迹,这种速度和反应,恐怕是各国警察都望尘莫及的吧,而我在这里的感觉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恐怖!

法轮功问题由此成为了真正地国际化问题,这恐怕是江泽民从未想到的。造谣、栽赃、镇压、屠杀,一切卑劣的手段出了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范围就不灵了,而精神信仰本身是没有国界的。如此众多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舍生忘死也要在天安门喊一声“法轮大法好”,他们那些同读一本书的海外同修,会仅仅因为怕被驱逐就放弃为法轮功讨还公道的努力吗?今天来自十个国家的白人炼习者,牵动的只是十个政府和民族的心,可法轮功却是正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宏扬,已形成燎原之势,而且势不可挡。坚持抹黑法轮功就是想将国家恐怖主义推向全球,这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发疯!

谁想向人的思想挑战,都是可笑、可悲、可耻的。耶稣被恶人害死,他所传授给人们的道理,却引导世人走过了两千年的历程。马丁路德金虽可被枪杀,可他的血却鼓舞着千百万热爱生命的人勇敢面对不公。在牢房中渡过27年岁月的曼德拉,赢得的是全世界正义善良者的尊敬。而今天在天安门广场和平静坐的三十六位各国青年,让我感到自己看到了甘地、马丁路德金的重生,看到了人类伟大精神的坚韧和永恒。

两年多前,江泽民在国际上挨个给会面的西方元首们派发攻击法轮功的小册子,指使各驻外使馆粗暴干涉世界各地政府给法轮功的褒奖,目的不就是要使法轮功的事情国际化吗?不就是怕没人知道法轮功正在遭到镇压迫害吗?现在,十二个西方国家的白人法轮功学员来到了中国的心脏——天安门广场,拉起了写有“真、善、忍”中英文横幅,抗议中共的残酷镇压,这就足以说明,因为镇压法轮功,使中共镇压、鱼肉人民的恐怖暴政面目和手段名扬世界,中共因镇压法轮功而树起的敌人,已经不仅仅是十几亿大陆人民,而是已经国际化了。

在联合国里,所有的国家代表都举起手共同谴责中共,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中国人民包括法轮功的镇压迫害,追究元凶江泽民一伙以及所有打人杀人凶手,这样一天,该是不远了。

江泽民,目前要考虑的是如何向人民低头认罪!连任?留着到地狱后再想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2/172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党一览表──补充三个 (图) (26,611次)

4.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5.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6.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7.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8.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11.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3.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4.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5.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6. 小笑话:江泽民参观十三陵 (17,280次)

17.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8.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9. 别急 (17,066次)

20. 透视中南海:曾庆红命运进入倒计时 (16,971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21.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22.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3.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4. 让我们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透视一遍江泽民 (16,139次)

25.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6.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7.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8.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29.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30.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1. 一个挺真实的传闻:华国锋退党了! (15,139次)

32.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33.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4.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35.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