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中共难下台阶:够不够胆放滕春燕返美
 
横河
 
2001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因为我写过两篇关于滕春燕的文章,昨晚一个朋友打电话来,告诉我看见滕春燕在CCTV的“焦点访谈”上露面,被洗脑了。找不到CCTV的录像,不好说什么,就上网找到了一篇中新社的文章,反正天下文章一大抄,中共的大批判文章又是几十年不变,看一篇也就够了。

我对中共的宣传把戏从来不相信。我对这件事的分析是:一,“焦点访谈”和“中新社”都是中共喉舌,说的话没有一句是真的。我敢打赌,等中共一垮台,准有人痛哭流涕的揭发自己是如何在滕春燕事件上被迫造假的(可惜太晚了);二,滕春燕在被关了一年半以后才露面,鉴于中共急吼的要给法轮功抹黑,这个“工作”一定是花老鼻子劲儿了;三,无论这些话是不是滕春燕说的,都是中共想要她说的话。所以本文一概用中新社代替,想来中新社也不会有太大的意见。

中新社文章说了很多抹黑法轮功的话。妙就妙在所有的内容都是关于滕春燕的信仰的,而她被判刑的所谓原因:泄露国家机密,却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是不是因为自己都觉得这个“原因”太荒唐?)。这说明,滕春燕被判刑纯粹是因为她的信仰,而且是她在美国的信仰,而不是因为她触犯了中国的任何“法律”。无论她对自己的行为有多“后悔”,都无法否认中共对信仰自由的迫害。文章清楚表明了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是典型的“良心犯”。

滕春燕是美国永久居民。她是在美国接触的法轮功,文章里她有关“悔过”的行为都发生在美国。有兴趣的人可以把文章找来,看看有没有对“泄露国家机密”的“悔过”在里面。我还是有点孤陋寡闻,难道中国的法律实施范围已经包括了生活在海外的中国人在当地的言论、信仰和行为了吗?

滕春燕是自己练的法轮功,没有任何人强迫她。中共却把她关了一年半(还剩下一年半)强迫她放弃信仰。问题不在于在监狱是吃肉还是喝涮锅水,而在于政府压根儿就没有权利因为信仰而把人关起来。监狱就是监狱,变出花儿来也还是监狱。如果中新社描述的这个监狱的情况是真的,那中国就有一半以上的人口生活在比监狱糟得多的条件下。按照“人往高处走的”规律,向往自由和更好生活的偷渡客、上亿进城打工的农民和几千万下岗工人应该就近坐牢去才是,也不用冒死坐小船出海,不用上街游行抗议了。根据“劳改基金会”的资料,中共曾出巨资装修了十个这样的“模范监狱”供参观,可惜中共的国力现在还没有条件装修太多,所以没法让联合国人权组织自由视察,还请联合国多包涵。

鉴于中共宣布滕春燕已放弃法轮功,继续关押的理由已不存在,建议中共将她提前释放,让她到美国来现身说法。一则教育群众,二则体现中共还有信心。不知可行否?

中新社文提到法轮功的信息不准确。这真是个讽刺。法轮功的信息有没有不准确的地方,我想是有的。原因呢?是因为中共把任何有关法轮功的信息当作国家机密,谁收集谁坐牢。滕春燕不就是为这个判的刑吗?难道滕春燕会不相信自己亲手收集的资料却会去相信中共的鬼话?其实要让法轮功的信息准确也很简单,允许法轮功或第三方实地调查就行了。

最后想跟CCTV和中新社紧随江泽民的女士先生们说一句话。为了你们自己和家人,请从现在开始就收集同事和上下级的犯罪事实。这对你们将来被审判时为自己开脱可能有点儿帮助。

 
分享:
 
人气:10,84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