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拉登副手离奇死亡之内幕──神奇的现代化遥控战争 (图)
 
【人民报消息】被称为是拉登的副手的“基地”恐怖组织中的第二号人物阿提夫的死,一直是一个谜,一些人甚至还在怀疑他是否真的死了。不过,美国刚刚公布的间谍卫星照片和一些电话记录却清楚地显示,阿提夫已经被消灭,而他的死与他的传奇一样,非常离奇。

■ 发现奇怪目标

据南方日报息,塔利班的大部队是于上周二的晚上撤出首都喀布尔的,在撤出的途中,美国的间谍卫星和侦察机几乎同时发现,其中的一支塔利班的部队似乎非常特别,它们并不像其它部队那样,向前急赶,而是一直小心翼翼地移动著,似乎有意识地在避免著北盟追兵及遭美国卫星和侦察机的观察。

一天之后,即到了上星期四凌晨一时左右,在撤离的途中,该车队来到了途中的一个小镇停下,作稍事休息。这天的夜里,高空乌云密布,只有微弱的星光,给美国进行夜间高空侦察提供了极为便利的条件。就在这支特殊的车队停下来的时候,离小镇不远处的一架美军的“掠夺者”侦察飞机正极宁静地在高空盘旋,并将现场的影像拍下传送回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中央指挥中心。其实,尽管这支特殊的小部队一直努力回避遭到空中的侦察和窥视,但美方的“掠夺者”无人驾驶侦察机在他们离开喀布尔不久之后,就已经盯上了他们。

这时,美军的无人侦察机便把夜视摄影机处于开启状态,并将镜头对准小镇内唯一被怀疑的光线的来源处───来自镇上一栋三层楼的小旅店里房间的灯光,看看到底是哪些人。通过镜头和地面遥控系统,远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观察人员可以清晰地看到旅店外有带头巾的男子在停泊了一批卡车的地方紧张地交谈,交谈之中不时有人进进出出,整个大楼防守严密,似乎内里正有重要的聚会和重要的人物。这时,在佛州的观察人员已经基本确认里面肯定是不同寻常的大人物,可以实施攻击了。

在佛州的军方的一线指挥员正准备下令配备两枚反坦克导弹的“掠夺者”号立即对目标进行攻击,但是就在这时,他们接到了后方的指挥员的命令。要求他们宁可放其一马,以放长线钓大鱼,继续让“掠夺者”观测对方的一切举动;与此同时,美国军方火速下令调派三架美国空军F15攻击机来到附近地区就位,随时准备更加完备的攻击行动,彻底置对方于死地。

■ 身首分了家

在一切部署完毕之后,美国五角大楼作出了开火的指令,随即佛州指挥中心向远在阿富汗的F15战斗机和“掠夺者”下达开火命令。三架F15战机立即各投下一枚重达2500磅的“聪明炸弹”,在看到地面火光冲天之后,在附近飞行的“掠夺者”侦察机又对准目标,向停车场的汽车发射了两枚导弹以进行“补射”;顿时,在场的所有人身陷火海,不少人身首分离,近100人当场毙命,美国的间谍飞机拍下了现场的许多照片。

据披露,在这次袭击行动的数小时后,美国军方从通讯之中截听到一个从阿富汗发出的卫星电话信号,经过美方的情报系统破译之后,才知道打电话的人正是塔利班的一名特工,情绪异常激动和伤感的他,竟忘了应该遵守的保密规定,直接在电话中披露了拉登的恐怖组织中有多名高层在攻击中阵亡,并点名提到57岁的拉登副手主将阿提夫也是死者之一。与此同时,英国军方也在随后截听到另一则对话,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上述消息。

(万维读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1/171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3.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4.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5.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6.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7.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人算不如天算!──江泽民的三大军方干将身患绝症(图)
8. 人算不如天算!──江泽民的三大军方干将身患绝症(图) (18,570次)

9.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0.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1.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2.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3. 小笑话:江泽民参观十三陵 (17,280次)

14.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5.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6. 别急 (17,066次)

17. 透视中南海:曾庆红命运进入倒计时 (16,971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8.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19.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0.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1.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2.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3.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4.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25.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26.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27. 一个挺真实的传闻:华国锋退党了! (15,139次)

28.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29.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0.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31.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32. 黑色幽默:「温柔」的强奸 (14,559次)

33. 血泪塞班岛──中共贩卖女奴的见证 (14,524次)

34. 一起党内反江摸底的重大事件 (14,461次)

它将和江泽民一样命短(图)
35. 它将和江泽民一样命短(图) (14,3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