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用片刻時間把你的心與我交融在一起!
 
——你會明白我爲什麼要去天安門
 
Zenon Dolnyckyj
 
2001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爲什麼35名西人法輪功信徒要不遠萬里來到天安門?也許這位加拿大法輪功信徒寫給民衆、媒體和民選官員們的信可以解開謎團。

親愛的加拿大朋友們、媒體和民選官員們,

當我回顧過去兩年半的歷程和所有加拿大人民給予法輪功的支持時,我的心底由衷升起感激之情。我真正感受到我(們)爲喚起加拿大人民支持法輪功而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可是,中國的人民還沒有這樣的機會在迫害開始後聽到法輪功的真象。 

我將去中國,與其他來自加拿大,歐洲,澳大利亞和美國的法輪功學員一道,在天安門廣場上舉起一面橫幅。我們多數人將靜靜地打坐,幾個人將舉着一面寫着「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的橫幅。

在中國,很多人認爲法輪大法在別的國家同樣受到迫害。他們被官方媒體的謊言所污染。當他們不知道法輪功的益處並認同政府的做法時,他們往往會助紂爲虐,幫助政府迫害法輪大法。迫害開始的兩個月前,中國主席成立了「6.10辦公室」,它的目的是「處理法輪功問題」。它在整個中國的各級政府都有它的辦公室並擁有超越一切政府和司法機關的權力。「6.10辦公室」不只是動用政府立法來迫害法輪功,還利用中國駐其它國家的使領館,各級學術社團,軍隊,商業,農業,住房,公安局,醫院,精神病院等等,來迫害法輪功。真的令人難以想象。如果有誰不幫助迫害法輪功,他們自己就面臨迫害,不管是否是法輪功學員。迫使中國民衆犯下反人類罪行,迫使他們對自己的同胞犯罪,這種行徑實在太邪惡了。

我(一個白人)與其他人一道來到天安門廣場,這個舉動將是對謊言的有力駁斥。

我們來自世界上不同的國家,這一點顯示出我們不止是煉習法輪功,而且堅定地捍衛着法輪功,所以我們不畏複雜而嚴酷的局勢,來到這裏告訴他們真象。我們的出現將使人們從新評估這個狀況,這將是對那些腐敗的鎮壓者發出的又一個強有力的信息:他們的迫害雖然持續了兩年,還是失敗了。我們還希望我們和平的表現將提醒民衆,就在不久前(99年鎮壓以前),他們自己還在褒揚和擁抱法輪功。

我不是在用我的生命冒險。沒有理由會有任何不幸發生在我身上。我正在做的是符合國際法律和中國法律的。而且,三年半前,我對社會徹底失望,於是選擇放棄你們和我的家人,扔掉了我所有的證件,進山學習武術。正在這時候我發現了法輪大法,他教我戰勝了我的惡習、缺點並留在社會中,這自然是有益於社會的。所以,實際上,如果沒有法輪大法,我就沒有了這次生命。我不應該盡一切所能來證實他嗎?

李洪志先生(法輪大法創始人)不止一次地公開說過,「海外學員」(就包括我)不要去中國。但他也教導我以法(真、善、忍)爲師。心中銘記着這句話,爲了堅持真理,爲了他人(被矇蔽的中國人民),我要去天安門。我將以大忍之心去對待那些反對我的人,我要用善心盡全力喚醒他們心中的善念。

當某種事物治癒了絕症,重圓了破碎的家庭,振奮了老年人的精神,指導着年輕人的方向,啓發了新的科學發現,以和平的方式戰勝了強姦、折磨、謀殺和系統的迫害,當某種事物在締造歷史時,社會就需要從新評估他們自己;當這個事物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傳播到世界各地,不向你索取任何東西,而只是給予你,社會就不僅僅要保護他,還要衷心地擁抱他。

我不是一時興起,我不覺得是魯莽從事,心中更沒有怨恨。我的心清靜明亮,充滿了善意,我的目標是明確的。所以,如果可能的話,請你用片刻時間把你的心與我交融在一起。閉上你的眼睛,與我一道,在天安門廣場上告訴中國和世界:「法輪大法好,請珍惜真、善、忍。」

澤農·多爾奈基(Zenon Dolnyckyj)
2001年11月14日

注意:我不是反對中國。事實上我本人熱愛中國的文化。我堅決反對並要消除的是以羅幹爲首的「6.10辦公室」和國家主席對法輪功的迫害。那位主席和「6.10辦公室」(及其首領)才是真正反對中國的人,因爲他們正在摧毀他們的國家,以保全自己的面子並宣揚他們自己對權力的邪惡意圖。

轉載自明慧網


 
分享:
 
人氣:10,5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