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姜青
 
2001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年1月底的「天安門自焚」事件,CNN等媒體被中共拘捕,強行收繳攝影器材後,隨即在一週後播放出自焚現場錄像,說是CNN錄的,CNN強壓着火兒不說話,中共隨後威脅說要控告CNN協助法輪功學員自焚,這時,CNN一看中共不但造謠還要訛詐,只好爆出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CNN的攝影記者根本沒有錄像,因爲還沒有來得及錄像!

既然現場的外國記者都還沒反應過來,中共放出的錄像又那麼完整,如果不是事先就佈置好了的,中央電視臺是從哪裏得來的這個錄像呢?!

今天,紐約時報、CNN、路透社、美聯社、每日新聞等西方主要媒體正在相繼報道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2001年11月20日消息,中國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拘捕了30多名來自英國、瑞士、德國、法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的西人法輪功示威者,其中包括一些德國籍的法輪功信徒。

目擊者說,在當地時間下午兩點(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600),有一批二、三十歲的年青法輪功信徒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打開黃色的橫額,上面用中英文寫着「真善忍」。並於廣場就地打坐,迅即有便衣和穿着制服的公安人員,用七座位的小型客車把他們圍住,警方旋即出動抓人,其中一人因向周圍的遊人喊「法輪大法好」遭到中國警察毆打,數分鐘後全部遭到中國警察逮捕。

據聞,同時遭拘捕的還有CNN等海外媒體記者。

目擊者表示看見有部分人拒絕被捕而遭毆打,最後他們被帶上車,然後被送到附近的公安局。

多名德國人被帶走,德國駐北京大使館發言人說,他們收到報告,被帶走的法輪功信徒當中包括一些德國人。

德國大使館發言人克林納說,他們收到多個德國公民的電話,說有其他德國人被扣查。

克林納說,他們正查詢北京公安局,試圖證實有關的消息,但沒有得到中共方面的任何回覆。

外國人在天安門廣場就地打打坐就被拘捕,江澤民政府把國家恐怖主義用到外國人身上可就達到了國際恐怖主義水平了! 尤其是招惹誰不好,偏偏要招惹外國人和CNN等海外媒體,還把他們拘捕!這不是把迫害人權的證據硬往人家手裏送嘛!


警察正向西方展示中共「人權最好時期」


中共對法輪功信徒如「春天般溫暖」!


孫玉璽因「炭疽郵件」事件使中共下不了臺而受警告處分,唐家璇因在國際上擺出蠻橫嘴臉遭媒體惡評而被錢其琛甩了小臉子,這兩年多來,天安門值勤的警察和便衣們整天進行如此繁重的肢體活動,實在是太辛苦了,就憑給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展示中共「人權最好時期」的這許許多多生動的畫面,中共當局也該借今天這機會讓他們徹底回家休息了!

 
分享:
 
人氣:20,9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