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越斥責李長春 江澤民越拔苗助長
 
2001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明報16日報導說,十一日上午,南下廣州出席第九屆全國運動會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專程到廣州天河東站前廣場,參觀廣場水牆工程。據悉,江澤民參觀後對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在廣州市政工程取得的成就表示讚賞。內部人士透露江澤民此舉是專對着中紀委乾的。

尉建行負責的中紀委對新屆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候選人,新屆省、部黨政主要領導人提名的考察、調查報告和曾慶紅主持的中共十六大籌備領導小組提交的有關地方對中共十六屆政治局委員候選人、中央委員候選人的評語意見完全相反。曾慶紅有相當部分是按江澤民的聖旨「定性」的。其中包括對新屆政治局委員候選人李長春的評價。

廣東不願披露姓名的政壇人士指出,謝非去世後,李長春於一九九八年二月南下接替他的職務,不到半年就凸顯出他掌握了江澤民玩虛弄假的本事。

江當年在上海時就弄虛作假,謊報成果,拼命向中央交稅,結果老百姓吃了虧,江澤民升了遷。

也不是人人都會這一套,某縣有一個副局長辛辛苦苦傻幹了好幾年,就是提不上去,便向朋友討教。朋友告訴他:「你得先學會出數字,然後才能談提拔。因爲數字好出官啊!」副局長問甚麼叫數字出官?!朋友說:「這都不知道!就是靠彙報或上報各種數據來顯示自已的才能和政績。江澤民主席就是用這個絕招上去的,國家主席都這麼幹,你還怕什麼!」那位副局長頓時開竅,以後在工作中總是「數字」開道,不久成了正局長。

據李長春書面報告,廣州去年的國稅、地稅「總收入」達七百一十七億元人民幣,以佔全國約二百分之一的人口,爲國家「貢獻」了十八分之一的稅收!

就憑江澤民這老法子,李長春爲自己爭戴更大的烏紗帽。當您聽見江澤民誇好的時候,就知道尉建行在捶桌子,廣東人民在叫苦連天。



 
分享:
 
人氣:11,6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