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最后的哀鸣──网上突现声援江留任的签名网站
 
2001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博讯消息,今天网上突然出现“恳请江泽民同志继续担任党、国家和军队最高领导人网上声援签名站”,欢迎大家前去签名。网站内容很简单,只有一张照片和一些文字(附后),制作者是中共北京市委、上海市委的部分党员、群众。上个世纪初,袁世凯曾导演过这种“劝进”闹剧,没想到过了一个世纪又来了,简直让人笑掉大牙。原文如下:

恳请江泽民同志继续担任党、国家
和军队最高领导人网上声援签名站

(江的标准像)


十多年来,我国人民在江泽民同志的英明领导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了伟大的成绩,江泽民同志因此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爱戴,他是我们党当之无愧的第三代领导核心。但是最近一个时期,国内外反动势力发起了针对江泽民同志的恶毒攻击,他们企图借所谓的年龄问题,迫使江泽民同志提前离开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岗位,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决不能答应的。我们建立这个网页的目的,就是呼吁全国网友投票,坚决支持江泽民同志继续担任党、国家和军队最高领导人。我们将在明年十六大召开之前,将反映全国各族人民心声的签名录,转交中共中央,以表达我们拥护、爱戴江泽民同志的决心。我们真诚欢迎您参加签名活动,谢谢。

您的姓名:
您的邮箱:
提交您的签名

中共北京市委、上海市委部分党员、群众集体制作
(完)

观察家认为,江泽民大演袁世凯「劝进」闹剧,自以为聪明,其实是向外界透露了一个极其重要的政治信息,即中共高层反对江泽民留任的声浪奇汹,以至于江泽民不得不上演如此拙劣的闹剧来寻求所谓「人民的支持」。正如有报道分析的那样,现在中共的高层人士们,正「恭敬」地簇拥着高高吊起的江泽民,等待着那上下窜动的腿蹬最后一下。




 
分享:
 
人气:10,7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