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五百勞模黨員高呼「打倒刮民黨」 萬餘「反動」標語直指江澤民
 
2001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北京、天津、上海、廣東、四川、遼寧等地區民意調查中,在黨組織、政府、人大、政協、軍隊、工會、共青團、婦聯等八個機構中,黨組織被評分最差,婦聯被評分居首,高出黨組織的二點五倍。

八月十八日,公安部發出消息:從六月下旬僅一個多月,已接獲發生在公共場所、政府建築物、交通車輛上的「反動」標語、傳單案件一萬零二百宗,其內容矛頭都是針對黨中央、社會主義制度以及黨和國家領導人的,主要是直指江澤民,要求其立即下臺。

這些案子還沒破,公安部又來了任務。十月十六日至十八日,大慶油田五百多名勞模、先進工作者、優秀黨員,因長期拿不到退休金,衝擊了大慶市委,致使市委機關癱瘓。退休的勞模們,高唱《國際歌》,高呼「打倒刮民黨!」「打倒官僚階級!」等口號。有很多羣衆圍觀、聲援。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逼急了,什麼事都會發生。

江澤民,還是小心着點!

 
分享:
 
人氣:12,9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