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網2001年11月9日版新增下載文件的視窗界面(GUI) (圖)
 
2001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們提供的getnews程序讓您自動下載自由網站。雙點安裝目錄下的getnews.bat,您便可看見一個窗口出現,選擇要下載的網站,按開始下載即可。

這樣下載比在線瀏覽更安全一些,因爲IE中沒有紀錄;另外目前的軟件版本下載網站比在線瀏覽更可靠。

以下是看圖示說明。

● 升級

一般情況下把舊版刪除(包括C:\temp\temp)再裝上新版即可。但如果您想保留您節點記憶的鄰居服務器,則不要刪除C:\temp\temp,並運行fconfig.exe把新版的端口和舊版的設成一樣。(如何知道舊版的端口?C:\temp\temp裏有一個文件夾「端口號」 爲名,有一個文件以「端口號_store」 爲名。)

● 下載說明

爲方便您安裝 Freenet,特別是爲了國內用戶,我們提供一個使用Microsoft Java、不用特別安裝、方便下載(只有890KB)的文件 FreenetJview.zip。我們在原英文版的基礎上作了一些改進,將界面翻譯成了中文,使它和Jview兼容,這樣您就不必下載安裝JAVA了。您只需要將此文件解開(unzip)到一個子目錄下(如C:\Freenet,注意:安裝路徑不能帶空格),雙點一次此子目錄下中的qfreenet.bat 或 sfreenet.bat,然後就可用IE或NetScape看自由網了。

FreenetJview.zip下載地址:
* http://freenet-china.org/freenet/download
* http://freenet-china.50megs.com/freenet/download/
* ftp://ftp.freenet-china.org/freenet ;* 自由網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Freenet 英文版原程序可在 http://freenetproject.org 下載。
* 在其它鏡相下載Freenet軟件應驗證數字指紋。

Email版的FreenetJview.zip由兩個或多個小文件組成,您收到後將它們解包在同一個子目錄下即可。

Microsoft Java (Jview) 是Windows 2000、 Windows ME、 IE5.0自帶的,因此如果您的電腦比較新,您可直接運行以上的FreenetJview。如何知道您的電腦有沒有Jview呢?在DOS窗口下執行wjview,如果出現一個窗口內含類似以下文字即說明您有Jview:
Microsoft Command-line Loader for Java Version 5.00.3802
如果您的電腦沒有Jview,您需要安裝最新的IE或下載Jview。


 
分享:
 
人氣:9,3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