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的结局
 
吴一寰
 
2001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前天回国,处理一点私事,今天上午拜访了我的老邻居L老先生,他跟我父亲同辈,故我叫他L叔。L叔是50年代有名的“北京市公安警察学校”毕业生,该校在北京北三环外马甸附近,简称“公校”。在北京警界,几十年来,“公校”毕业生一直就是掌大权的骨干与核心,L叔也不例外,退休前,已经是副局级的干部。L叔退休后,一直炼法轮功,但他绝对没有政治目的,只是为了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谈话自然而然就转到炼功上。L叔讲:不炼不成啊,养成习惯了。你们这些外人可能不理解,一旦炼惯了,停下来,浑身感觉“躁、浊、乱”,难受,但目前只能在家偷着炼。关于法轮功的最新动态,L叔讲:听说过明慧网,但没上过,不会上,也不想求人家,怕惹麻烦。我于是用我的笔记本电脑,配上一个软件,带L叔去明慧网看了看(很慢很慢,但确实可以去)。李洪志先生的新诗《秋风凉》让L叔很有感触。该诗为:“邪恶之徒慢猖狂,天地复明下沸汤;拳脚难使人心动,狂风引来秋更凉。”

L叔讲:这首诗让我想起了刘传新。这个人你大概没听说过,早死啦,文革后期的市局局长。75年北京群众上天安门广场悼念周恩来后,吴德(当时的北京市长)让刘传新“处理”。吴德这个人,比较猾,他不说“打”、“杀”、“关”等话,只说“处理”,这分明是活话儿,给自己留退路。没想到刘传新给棒槌就认针,出动大批警力,狠狠地把群众给镇压下去了。其实当时除了刘传新,还有几个副手(包括军代表),都曾暗示过他,用今天的话讲,就是“出手不要太狠了”,但刘传新就是听不进去,结果自己把自己“套住了”。“四人帮”垮台后,马上给天安门事件平反。你说刘传新怎么办?他只有死!什么叫“下沸汤”,那是客气的说法,其实就是“下地狱”。

回家之后,我将这件事顺手写了出来。我们在海外,可以看到不少中共残酷镇压大法弟子的例子,那些例子,包括照片与文字,以我的教育程度、处世经历与智商判断,绝不会是假的。我只想通过本文,告诉那些目前正在“打、杀、关”的人一句话,仅仅一句话:想想刘传新是怎样“下沸汤”的,就可以了。




 
分享:
 
人气:13,9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