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消息】论权势地位,外星人控制之下的蛤蟆精江泽民比罗干高,但是论奸诈狡猾,罗干不在江蛤蟆之下。数年来,老谋深算的罗干利用其政法委书记的位置,在替江泽民卖命,攒死人头作为自己爬升的台阶时,又想尽一切办法在法轮功问题上使江泽民直接跳到幕前接受全球人民的怒视和谴责,自己装作木纳,隐身幕后,纵然挥刀之处留下无数血案,但罗干总是尽力抹去自己的犯罪痕迹。

罗干负责政法委工作后,每年都向中央要求开展“严打”运动,每次的严打动员大会,罗干总是高举“坚决团结在以江泽民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大旗,要求各级机关“认真贯彻”江泽民总书记的“三讲”、“三个代表”“稳定压倒一切”精神,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每年都有数千在“严打”中被枪杀的人倒在罗干高举的“三讲”“三个代表”的大旗之下。其中制造了多少冤假错案,没人知道,反正公安系统在“没收和巨额罚款”之中大发其财,大发奖金和加班费。

1998年底,江泽民拿起乔石主持的国务院关于法轮功治病效果98%的调查报告,生气地往罗干面前一甩说:我看不懂。罗干嗅出江泽民话中的血腥味。于是与连襟何作庥密谋。何是一个太监型的伪科学家,专门借科学之名抡棒子打人。按照何祚庥的建议,乘江泽民对法轮功反感制造法轮功问题,把中国搞乱,凸显政法工作的重要,从中捞取政治资本,获江泽民提拔一下,罗干就可在16大进入核心领导层。于是由何祚庥写文章到处出面诬陷法轮功炒新闻,制造事端,罗干派人违宪抓人并告诉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是唯一解决方法。99年4月25那天早晨,中南海周围本来已经戒严布控,但罗干为了扩大事态紧急命令取消路障,指示武装警察引导法轮功学员有秩序地站到了中南海周围。

窃国贼江蛤蟆看到中南海如此轻易就被人包围,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小命和权势,再听到罗干无中生有的“汇报”后,立即震怒跳起来,连叫三声“灭掉!灭掉!灭掉!”于是罗干“奉旨”镇压法轮功。这还不算,罗干暗地里向江泽民抱怨说,政治局里有的领导对法轮功问题看法不一,难以达成统一的思想认识,镇压运动不好展开。外星人脑袋的江泽民竟然愚蠢地亲自出面以“反党、分裂党”的罪名压制中共高层干部,并且亲自将罗干制作的诬蔑法轮功的小册子拿到国际上塞给见面的各国元首,闹了国际大笑话。镇压法轮功元凶的罪名,被幕后操刀杀人的凶手罗干 “礼让”给了江泽民。

两年来罗干一边利用610办公室传达没有署名的“江总书记手谕”,下令公安系统血洗法轮功,制造了多起人命冤案,一边偷偷藏下江泽民指示镇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