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您,亲爱的妈妈!》 人民网声控江罗 盛赞被迫害者
 
2001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今天人民日报网刊登了一篇毛岸青、邵华写的文章《想您,亲爱的妈妈!》,文章中对早期共产异议人士杨开慧女士坚定不屈的赞颂,以及对卑劣残暴的迫害行径之血泪般的控诉,声声如利剑刺向江泽民、罗干之流,堪称为江泽民、罗干之流疯狂迫害异议人士,特别是镇压法轮功以来,为了摧毁法轮功人士的信仰,对他们滥施酷刑,以及法轮功人士在残酷迫害下坚定不屈的真实写照。文章写道:

……充满血腥味的阴森森的大牢里,任皮鞭、压杠、老虎凳、竹签在您那女儿身上疯狂地肆虐。亲爱的妈妈,您能不痛吗?您把嘴唇一次次咬出了血,可您就是不屈服,「要打就打,要杀就杀,我什么都不知道!」敌人用尽了种种酷刑,最终只得利诱您,「只要声明与XXX脱离关系,就可以获得自由。」可令敌人没想到的是,这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只要」,却是您贞操和信念的全部!……面对您这样一个坚强刚毅、早已把死置之度外的战士,敌人还能指望从您口中得到什么呢!亲爱的妈妈,……您用鲜血写出了一首远胜于《上邪》的诗章,……70年后的今天,您的孩子仍被您的惊世壮举所震撼!……


 
分享:
 
人气:9,4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