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寄往美国炭疽病菌的源头?(图)
 
晓明
 
2001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继9月11日恐怖分子袭击纽约世贸大厦给美国带来恐慌后,近日在美国又发现十多起炭疽案例,引起了世界范围的恐慌。

人类感染炭疽主要有三种途径,第一种是食用被污染的肉食,也称为肠道性炭疽,死亡率为25─60%,第二种是擦伤或割伤的皮肤接触了病菌源,会引起皮肤性炭疽,此类最容易治疗,最后一种是呼吸性炭疽,因吸入飘浮在空气中的孢子而感染,后果非常严重,死亡率高达90%,这种形式最有可能被用于生化恐怖袭击。

在美国发现的炭疽病例中有些是通过信件传播的,用的是呼吸性炭疽,当收信人打开信封的时候,不小心吸入粉末,感染的可能性很大。

炭疽还可能通过空气传播。在适当的天气以及风力条件下,如果有人驾驶飞机抛撒炭疽孢子,可以制造出无色无味,人眼无法识别的云雾。被人们吸入后就可能感染病菌,这就是本拉登国际恐怖份子妄图屠杀人民的生化武器。
 
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声称法轮功真相材料里有炭疽菌!如果这件事只是为了造舆论诬陷法轮功,那么谁最恨法轮功呢?谁运用国家喉舌向世界撒弥天大谎呢?通过百万人签名运动,连中国的小学生都知道是江泽民、罗干最恨法轮功。


江泽民的脸上撒满了白色的炭疽病菌?

自以为聪明的中共大大低估了民众的判断能力。谁干这种让天下人不齿的恐怖事件还会自报家门?中共已经神经错乱,编造的谎言已经不能自圆其说,显而易见「江郎」真的「才尽」了。

专家说,这种纯度极高的呼吸性炭疽病菌不是一般恐怖份子可以制造出来的。华府高官证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达施勒办公室收到的炭疽菌纯度极高,并经过「精心加工琢磨」,远非业余者所为。那么也就是说拥有这种制造、运输、储存、处理和应用生化武器和病毒的能力和技术的只有少数几个(武器)发达国家,而中国就是其中的一个。

如果,真有这么一封信,里面确实加了炭疽病菌送到老百姓手里的话,就说明迫害法轮功的人已经达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为了构陷法轮功,给法轮功抹黑,发狂动真格的,散播炭疽病菌,置国家利益、人民生命于不顾。做这种事情的人真是恐怖主义者,而且是地地道道的国家恐怖主义者。

据揭露,本拉登才是塔利班的真正首领。911事件后,各国情报机构都纷纷提供了不少中共暗中支持本拉登和塔利班政权的事。尽管中国当局一再否认并斥为无稽之谈,但伦敦「卫报」20日报导说,欧萨玛.宾拉登的恐怖组织「盖达」在欧洲的一名高级干部曾在被窃听录下的谈话中透露,商人曾付给宾拉登高达一千万美元的代价,以研究三年前美国攻击宾拉登的基地时落至地面的未爆巡弋飞弹。
  
江泽民访柬埔寨时,柬埔寨人民指出,中共是红色高棉的主要支持者,在70和80年代为红色高棉提供了物资和武器,帮助红色高棉摧残柬埔寨人民,中共应该对红色高棉所犯的违反人道的罪行、灭绝种族的屠杀罪行和战争罪行负责。

媒体报导,红色高棉的共产党高官为了补养身体,竟然吃活人脑!保健医生从人后脑钻开0.8公分的孔洞,再从头顶钻眼,取出完整的活人脑,经中共专家加工成最佳的补脑品。

历史学家普遍认为,中共是世界恐怖组织的真正后台老板,很多国家的恐怖活动都和中共有关,都得到中共人力、物力的支持。近日,媒体上开始有人置疑是中共将这种纯度极高的呼吸性炭疽病菌卖给本拉登去对付美国的。

美国正在悬赏100万美金捉拿散播炭疽病菌的元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是否再郑重声明一次:「炭疽病菌邮件」查无此事,纯属虚构,到目前为止,中国境内炭疽病菌仍无影无踪!


 
分享:
 
人气:12,6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