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纯度炭疽非饭桌上的咸盐 江泽民「此地无银三百两」
 
作者:伊铭
 
2001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前几天网上有消息说,江泽民政府已经内定法轮功为〃恐怖组织〃,有心借世界上打击恐怖主义的〃东风〃将法轮功镇压下去。众所周知的是江氏在镇压法轮功之事上穷途末路,早就黔驴技穷了,当下还以为是茶余饭后的政治笑话,并不放在眼里。后细细想来也是觉得过于荒谬而不足为谈笑。心想法轮功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是出了名的,如果法轮功可以被定性为〃恐怖分子〃,有谁还能不被称作恐怖分子呢?

没有想到这次有意外收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堂堂外交部发言人昨天郑重宣布,一封由美国寄到中国的法轮功〃真相〃材料里藏有炭疽。由此看来几天前的传言并不是空穴来风,证明了江氏以流氓手段极权,再下三滥的手段都敢用。

美国正在悬赏百万美金捉拿炭疽投毒元凶,江氏也许想来个一箭双雕,一方面向到上海开会的美国总统讨点赏金,又借此载赃海外的法轮功。江氏两年来大肆迫害在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对海外的法轮功却鞭长莫及。虽然派了不少特务,却没有捞到什么名堂。法轮功正义之势在海外越来越强,弄好了眼看江氏就会被海外法轮功告上法庭,断了他下台后到美国挥霍搜刮的民脂民膏之路。急红了眼的江氏这次嫁祸于法轮功便试图借刀杀人了。

江泽民机关算尽,但要构陷法轮功为恐怖分子实在太难。面对江氏两年多的残酷镇压,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法轮功的所作所为让整个世界都敬佩得刮目相看,如今被比作甘地的和平不抵抗运动已及马丁路德金的民权运动。十月初,中美恢复人权对话时,正值轰炸阿富汗的开始,美国国务院大楼前戒备森严,大楼周围不少街道禁止通行,警察整日荷枪实弹在四周巡逻。在这样的紧张气氛下,法轮功要求前往美国国务院前进行和平请愿,呼吁在中国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要求无条件释放所有在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美国警方给予法轮功最大支持和配合,几百名法轮功学员连续三天在国务院对面和平请愿。甚至在国务院内发现可疑邮件,大批警察和消防车赶来现场的情况下,也不要求法轮功学员撤离。美国政府对法轮功的最大信任和了解由此可见一斑。江泽民要想欺骗美国人,未免太低估了别人。

这事一眼看去就破绽百出,其中之一:高纯度的炭疽热病菌可不像饭桌上的咸盐,随手就拿的。它也不是任何一个国家的生化武器的库房中就有的。江氏不是一贯说法轮功”没文化、反科学“吗?怎么可能有这些东西呢?之二:法轮功怎么可能把炭疽病菌放在自家的“真相”材料中?这不等于是自投罗网吗?中国人都熟悉一个故事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江氏这回真是做到不打自招了。

话题说回来,江氏欺骗世界舆论是水平太差。其真正目的又是要愚弄国内的老百姓,国内同胞又惨了。本来江氏极权者就不准老百姓听到真相,不仅封锁所有国外真实消息,视境外消息为洪水猛兽,窃听电话,检查信件,封锁互联网等等。还不准老百姓讲真话,欺骗人民,强迫人民接受欺骗。这次把炭疽热和法轮功真相连在一起,无非就是让国内老百姓不敢再看真相材料,加上明火执仗的让邮政系统查抄真相资料。这么穷凶极恶,恐怕就离被审判不远了。


 
分享:
 
人气:11,2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