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高纯度炭疽非饭桌上的咸盐 江泽民「此地无银三百两」
 
作者:伊铭
 
【人民报消息】前几天网上有消息说,江泽民政府已经内定法轮功为〃恐怖组织〃,有心借世界上打击恐怖主义的〃东风〃将法轮功镇压下去。众所周知的是江氏在镇压法轮功之事上穷途末路,早就黔驴技穷了,当下还以为是茶余饭后的政治笑话,并不放在眼里。后细细想来也是觉得过于荒谬而不足为谈笑。心想法轮功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是出了名的,如果法轮功可以被定性为〃恐怖分子〃,有谁还能不被称作恐怖分子呢?

没有想到这次有意外收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堂堂外交部发言人昨天郑重宣布,一封由美国寄到中国的法轮功〃真相〃材料里藏有炭疽。由此看来几天前的传言并不是空穴来风,证明了江氏以流氓手段极权,再下三滥的手段都敢用。

美国正在悬赏百万美金捉拿炭疽投毒元凶,江氏也许想来个一箭双雕,一方面向到上海开会的美国总统讨点赏金,又借此载赃海外的法轮功。江氏两年来大肆迫害在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对海外的法轮功却鞭长莫及。虽然派了不少特务,却没有捞到什么名堂。法轮功正义之势在海外越来越强,弄好了眼看江氏就会被海外法轮功告上法庭,断了他下台后到美国挥霍搜刮的民脂民膏之路。急红了眼的江氏这次嫁祸于法轮功便试图借刀杀人了。

江泽民机关算尽,但要构陷法轮功为恐怖分子实在太难。面对江氏两年多的残酷镇压,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法轮功的所作所为让整个世界都敬佩得刮目相看,如今被比作甘地的和平不抵抗运动已及马丁路德金的民权运动。十月初,中美恢复人权对话时,正值轰炸阿富汗的开始,美国国务院大楼前戒备森严,大楼周围不少街道禁止通行,警察整日荷枪实弹在四周巡逻。在这样的紧张气氛下,法轮功要求前往美国国务院前进行和平请愿,呼吁在中国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要求无条件释放所有在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美国警方给予法轮功最大支持和配合,几百名法轮功学员连续三天在国务院对面和平请愿。甚至在国务院内发现可疑邮件,大批警察和消防车赶来现场的情况下,也不要求法轮功学员撤离。美国政府对法轮功的最大信任和了解由此可见一斑。江泽民要想欺骗美国人,未免太低估了别人。

这事一眼看去就破绽百出,其中之一:高纯度的炭疽热病菌可不像饭桌上的咸盐,随手就拿的。它也不是任何一个国家的生化武器的库房中就有的。江氏不是一贯说法轮功”没文化、反科学“吗?怎么可能有这些东西呢?之二:法轮功怎么可能把炭疽病菌放在自家的“真相”材料中?这不等于是自投罗网吗?中国人都熟悉一个故事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江氏这回真是做到不打自招了。

话题说回来,江氏欺骗世界舆论是水平太差。其真正目的又是要愚弄国内的老百姓,国内同胞又惨了。本来江氏极权者就不准老百姓听到真相,不仅封锁所有国外真实消息,视境外消息为洪水猛兽,窃听电话,检查信件,封锁互联网等等。还不准老百姓讲真话,欺骗人民,强迫人民接受欺骗。这次把炭疽热和法轮功真相连在一起,无非就是让国内老百姓不敢再看真相材料,加上明火执仗的让邮政系统查抄真相资料。这么穷凶极恶,恐怕就离被审判不远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0/165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0.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1.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2.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4.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6.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7.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1.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28.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29.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0.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2.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33.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34.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35. 中共媒体明骂赖昌星暗点董文华 政法委书记千丝万缕一线连 (图) (14,6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