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璇暗示「大上海」已超越「中共」
 
2001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报导,唐家璇今天在上海举行的APEC部长会议后的中外记者会上针对台湾记者就有关「中共」名称提问纠正说,「什么「中共」,这里是堂堂正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上海,「中共」这早已成为历史的名称。」

唐家璇还称,提出这样的问题,特别是出于台湾记者之口照理是不应该的。

针对中共外长唐家璇纠正在上海采访亚太经合会 (APEC) 的记者有关「中共」名称一事,观察家认为,唐家璇的上述讲话似有深装内涵。

江泽民上海起家「杀」进北京后,江家帮(上海帮)便逐步掌控中共,目前中共内部尚无任何帮派势力能与上海帮匹敌。况且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已对美国记者坦白,他早就对共产主义失去信心,并在党内外大兴太子党官僚资本主义,中国共产党已失去其真实意义,严格的说中共已蜕变为江家党。

因此,说「大上海」已超越「中共」之上,且「中共」已成历史似颇为贴切。

 
分享:
 
人气:11,4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