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里充满了死亡和恐怖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0月17日讯,这里有人被吊和经受着电棍代替的皮鞭,也有人因拒绝在“保证书”上签字被吊在小号的铁门上边;这里虽不是纽约世贸大厦现场,可到处充满了死亡和恐怖;这里虽不是渣子洞,可恐怖场景却胜似渣子洞;这就是哈尔滨万家劳教所。

2001年6月18日至21日,在万家召开的对法轮功信徒劳教期的加减兑现会上,一些被「温暖」转化者被当场释放,或被减期几个月或半年、一年,而那些「顽固不化」者则被加期,重者半年、一年。

在听到一声哧喊:“把加期的带上来。”后,10名「顽固不化分子」突然被手执电棍、手铐的干警押出,当时场景恐怖得就如押死刑犯赴刑场一般。张宏为、吴玉兰、姜丽华等被分别加期一年。宣布时,一名信徒的名字被念错了,这名信徒更正道“我不叫张丽华,我叫许丽华,法轮大法是正法。”声音刚落,一名干警上去就打,并揪着她的头发从三楼拖到一楼……当10名加期者被带到楼下时,看到的许丽华已面目皆非,眼里充血,四周紫青,嘴里吐着血沫,坐在水泥地上。

大会所长放话说:“不放弃修炼也得放弃修炼,与法轮功的斗争是你死我活的较量。”一场强制法轮功信徒放弃信仰的血腥之风在万家大院刮起。

信徒雷川青上饭堂没报数被刘伦及梁科长打了40余拳,这位年近华甲的老人被打得大便拉在裤子里,两个科长还说:“你脱下裤子我们看看。” 另一名法轮信徒曲波因没报数被伍队长一脚踢倒,这位炼功前曾长期瘫在坑上的59岁老人被踢得躺在床上。

被关押在小号的信徒,那里更是悲惨,几名干警轮翻看管。这里的日子是每天面壁站立,从1尺见方的小铁窗递进三步。信徒杨秀丽因被权科长吊起。15名信徒因吃饭时说让把吊着的放下,我们一起吃,就全部被男干警吊在小号的铁门上,汗水从脸颊滴在了地上,离开地面的双脚与身躯一起被悬在空中,反吊起的胳膊酸痛麻木肿胀,信徒杨秀丽支撑不住让干警把她放下,不但没允许,还遭一顿骂,最后杨秀丽说:“我受不了了,让我死吧。”来的男干警揪住杨秀丽的头发往墙上撞,嘴里还说:“你想死,我帮你!”凄凉的惨叫令人毛骨耸然……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干警对待法轮功信徒的真实情况,这就是万家的干警执行党中央所说的对法轮功信徒要“教育,挽救感化”的真实写照!

不知过了多久,杨秀丽说:“我要小便。”却没得到准许,从下午4点多被吊,至半夜2点多,无奈她尿到了地上,干警武保云揪住她的头发用她的身体擦尿,衣裤擦湿了,又把她吊起来,并将擦尿的拖布塞到她的嘴里,悲切的呻吟声发自杨秀丽的咽喉,吊起的身躯痛苦的前后摇晃,垂下的头发挡住了整个脸颊……一声声凄厉的惨叫回荡在黑暗中,黎明前的黑暗使小号更加阴森恐怖。就这样到6月21日,被非法关押在老三班的信徒被迫害致死三人。

大排不时有人被陆续送往小号,管教拿来打印好的保证书限大家考虑10分钟签字,现场充满了一场恐怖攻击前的紧张,空气令人窒息,信徒们面对着「生死决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7/164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3.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5.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6.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7.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0.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1.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2.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13.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4.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5.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6.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7.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8.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9.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20.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1.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2.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3.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4.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5.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6.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7.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8.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9.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30.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31.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2.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33.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4.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5.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