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慌不择路
 
方鸣
 
2001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光杆司令不可能独自打天下,山贼没有喽罗还成不了事。古今中外把“利用人”这种权术使用得淋漓尽致的,要属共产党。

共产党拉拢、利用人的手段,被周恩来一语道破,即“求同存异”。把共产党暴力恐怖本性和专制目标隐藏起来,一字不提,叫做“存异”;欺骗、寻找与党外人士共同点,结成短命同盟,叫做“求同”。利用那怕只有一分钟的同盟者,集中打击当前一个指定的孤立之敌,等主要之敌遣灭后,再欺骗、寻结、利用新的同盟者,去打击新的“敌人”,以达成“各个击破”的目的。

中共以此方法夺得大陆政权之后,进一步发展运用“利用人”之阴谋权术维护统治。当然中共曾被斯大林利用独打韩战,中美因此敌对整整三十年,解除了苏俄欧洲边境的军争威胁,中俄闹翻后,中共因为偿还韩战俄国提供的军火,以饿死三千万人口的代价,让中国人民艰难地度过了三年“自然灾害”困难时期;然而中共利用苏俄军火把朝鲜当作抗美战场来“保家卫国”,以一穷二白的国力让美国吃不了兜着走了一阵子,令西方刮目相看,并非完全吃亏。可怜那一百万中国英魂“志愿”永远留在了北朝鲜。

之后利用全国人民之手,进行一波又一波的整人运动肃清异己,将曾经被利用为中共卖命打天下的将帅臣子,以残酷的手段一一剪除;同时利用人民自己高举挥舞的手臂,自己那高分贝的嗓门高喊一声声“打倒、打倒再踏上一脚”,以此方式进行洗脑运动,实现愚民统治。

五十二年来,中共在外交上,利用免掉追讨战争赔款拉拢日本,吐血援助亚非拉第三世界;近十几年来江泽民献媚拉拢美国,抗拒苏俄;近两年又反过来与俄结盟,牵制美国在人权上对中共的谴责……纵横捭阖,极尽朝秦慕楚又打又拉之能事;面对国际上的共产党政权纷纷垮台,中共不以前车之鉴实行自救,反而出手“豪爽”,不惜一切拉拢世界残存的几个共产国家,目的是利用它们在国际会务上替中共举个手,好让中共这个杀人集团非法逃避谴责,或者附和附和,让中共能以“大国”姿势干预一切国际事务,甚至在全世界人民共同反恐怖之际,不顾道义在军火武器、军事技术、战略战术以及人力上暗中支持援助同是恐怖组织、如过街老鼠的塔利班政权牵制华府,引开国际对其残酷人权政策的关注,缓解压力,乘机进一步屠杀法轮功人士……皆为利用之手腕也。

自实行改革开放以来,中共毫无廉耻对海内外华人拉起爱国大旗,宣传中共特色的爱国观——拥护中共即是爱国。鼓吹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海外华人今天的社会地位。”“伟大祖国是华侨后盾!”“二十一世纪是中国人世纪呀!”“正在惩治腐败、整体在前进、经济在腾飞呀!”“国家面貌日新月异。”云云。

中共可谓是政治思想工作的行家,统一战线的内行,精通迷魂洗脑的巫师。其口号搅乱人心,抹杀华侨二、三百年来,在海外以勤劳俭朴、善良诚恳的美德,毫不保留地奉献劳力和智力,尽心建设落脚的他乡异国,极尽数代人之辛苦赢来的今日之地位。美、加两国的建国里程碑里,敢说没有中国劳工付出的血汗和生命?当今西方国家辉煌的科技、经济成就里,那一项没有海外华人的功劳?激动人心的口号,卑鄙恶毒地抢夺了华侨们用生命和智慧换来的成果,颠倒篡夺了海外华侨在世界各国不可磨灭的辉煌成就为中共闯进国际带来的便利之功。

中共海外使馆与侨界交往之所以给足面子,不过是想利用海外华侨的爱国情结和爱国力量,达到该党“统战”的目的,或诱捕那些贪图虚名之徒和正盘算回国占领市场抢地盘分食“开放”果实的海外商人,其目的也是要利用他们来实现中共政府某些做不来的阴谋。

我们不能上当啊!

其实只要看看中共流氓党及其党魁江泽民的罪行,海外华人即可明白,中共非中华也非中国,拥护中共不但不是爱国,相反是在害国。

江戏子处处以国家面目、代表中华文明礼义之邦的面孔、代表全球华人利益之姿态到处登台献丑,当他亢奋激情表演时,并非全然忘记中共曾经斥中国文化为“有虚无实”,狠批孔孟之道,大破四旧,秦砖汉瓦、古典文物悉皆砸烂,数典忘祖,独尊马列毛邓和空洞的“三个代表”为万世师表文化祖宗。

江暴君企图以弹唱歌舞之多情花花公子行径代替五千年的悠悠古国文明,掩饰取代共产暴力恐怖专政、流氓媒体、军队警察即是绞肉机、血淋淋镇压各派独立宗教、毁书焚经、烧毁教堂庙宇、驱赶屠杀法轮功信徒和各派僧侣尼姑、政党、工会、人权、民主组织、练功团体及正直学人之恐怖大王形象。

江独裁以共党党魁之淫威,花费国库资金修饰其祖父之坟墓(自己那个汉奸亲生父亲弃置一边不敢去拜祭!)充当文明古国招牌招徕外宾,是爱国之举吗?不闻不问五千万人民温暖不保(数字来源于李瑞环提供的政协调查报告),每年耗用高额人民血汗贿赂国际人权票据逃避谴责,是爱国之举吗?以珍贵的中国外汇巨款购买俄国报废武器给奄奄一息的俄国经济充血,是爱国之举吗?眼看民不聊生奋不顾身投身怒海奔他国只为觅个生路民众,中共政府不思方法改善民生安抚民心,对不幸逃不出魔掌的反而处以高额罚款或投入监狱,雪上加霜,是爱国吗?连枪都没摸过却拿国库一百个亿“温暖”众军头谋求长期霸占军委主席一职,是爱国吗?增售数百亿国债卷为长子筹下海经商资金,是爱国吗?以一只脚已经踏入地狱之高龄仍荒淫无度,不顾高层激烈反对,擅自掏国库三十个亿建造西洋歌剧院只为讨好宋歌星,是爱国吗?对一人一票民主选举领袖,实现政党轮替,经济奇迹远非吹牛,把中共远远甩在后头的台湾手足恨之入骨,强词夺理,以飞弹瞄准,武恫文攻,是爱国吗?印尼侨胞遭受屠杀凌辱,中共政府事不关己,不吭一声制止,不伸一掌相助,是爱国吗?忠实履行克格勃“职责”,毫不含糊执行俄国指令,割送北方相当一百五十多个台湾大小领土,断送人民北方出海口给俄国,是爱国吗?高行健以中文作品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不发贺电反而破口大骂泼脏水,是爱国吗?看七千万民众炼功身体健康,道德回升不但不高兴,反而以鸡肠虫肚算计法轮功创始人“与党争夺群众”,愈加之罪不断升级,誓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精神上摧毁”,是爱国吗?视一切为中华前途担忧而慷慨献良策妙计的爱国志士为反华势力,是爱国吗?……中共和江暴君的罪行罄竹难书。

说到底,中共流氓集团和党魁乃是窃国之贼,江泽民根本不当自己是中国人。他视中国为盘中餐,刀叉并下,哪管血流成河,山河断裂。为了满足他的无底私欲,穷尽古今中外所有的阴险毒辣招术鱼肉人民。

把士兵武警公安利用来当成屠杀人民的绞肉机;要利用御用文人以笔代刀,写出造谣诬蔑扇风点火恶毒攻击的文章;挑拨制造人民矛盾,利用他们互相整治残杀,而达到中共长期统治的目的。

殊不知这一切的结果是民不聊生而使人民对中共和江泽民越来越不满,越来越反感,抵抗中共、推翻中共的意识越来越强。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江泽民除了跪下来求饶之外,还有路可逃吗?


 
分享:
 
人气:16,09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