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如果政府呼吁是真的,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假的?!
 
曹长青
 
【人民报消息】我发现自从昨天美国对塔利班政权开战以来,中国某些人居然前所未有地突然爆发出热烈的“人道情怀”,从江泽民和布什的通话,中共对外发言人的讲话,到新华社、人民日报的口径,到为世贸大厦倒塌、五千多平民丧生而欢呼的一些中国网民,一夜之间忽然都对阿富汗平民的生命充满了“无比的关怀”,扯著嗓子喊美国不可以伤害平民。

避免伤害平民是文明世界的共识,并早已是美国的历来做法。但中共这个文明世界之外的专制政权和独裁者江泽民,以及那些为五千多平民丧生而欢呼的中国网民们,今天来喊不要伤害平民则不仅是对无故丧生的平民们的侮辱,更是人类登峰造极的不要脸!

从中共49年建政到随后的10年内,在没有任何战争的情况下,有90万到400万中国人因各种运动而非正常死亡,他们是不是平民?

从59年到63年,在没有任何战争的情况下,共产党饿死了3,000万到4,000万中国人,他们是不是平民?

从66年到80年,在没有任何战争的情况下,共产党整死了210万到400万中国人,他们是不是平民?

在1989年的天安门广场,在没有任何战争的情况下,在世界媒体的聚光灯下,共产党杀害了成百上千的中国人,他们是不是平民?

今天,在没有任何战争的情况下,共产党关押、屠杀了多少中国的法轮功信徒,他们是不是平民?

即使宾.拉登有脸喊“不要杀害平民”,江泽民和中共政府也没有脸,因为拉登还没有杀害穆斯林人,而中共政权则杀了可能多达8,000万中国人!

(以上数字全部出自中外学者的调查研究专著,我在“不能忘记,不能饶恕”一文中对数字的出处有详细介绍,见《争鸣》2001年7月号)

美国对根本不是自己政府杀死的5,000多个受害者家庭提供巨额抚恤金(已基本决定每家100万美元);在轰炸塔利班的战机还没有飞回来的时候,美国就已经把人道援助的食品和药物撒向了阿拉伯难民(顺便提一句,在二战中,当日本侵略者往中国人民头上扔炸弹的时候,是美国的飞机往中国的土地上扔食品、药物、巧克力!而中共50年的反美宣传对此从来一字不提)。

中共政府别说对它至今都毫不认错的六四屠杀,即使对它已经承认是自己的错误造成的反右、文革中的死亡有过任何形式的赔偿吗?别说赔偿,中国的拉登之一,手上还滴著平民鲜血的李鹏就坐在江泽民身边。中国人这50多年来,什么时候听共产党说过“不杀平民”这种话?在共产党的字典中有过具体的“平民”吗?中共政府不是庇护恐怖分子、残害自己人民的塔利班又是什么?一个全部历史都是用平民的鲜血写成的政权,今天居然有脸喊不要杀害平民!

当上万名科索沃平民被种族屠杀时,不仅中共从没喊“不要杀平民”,而且李鹏亲自给米洛舍维奇送去一亿美元,鼎力支持那个杀人的政权。还有新华社的邵云环们每天都在为杀平民的政权发出喝彩声。

同样,那些为世贸大厦倒塌、五千多平民丧生而欢呼的网上暗箭恐怖份子们,在他们的掌声、欢呼声还震耳欲聋的情况下,今天他们居然有脸喊不要杀害平民!

如果这种政府和这些人“不要杀害平民”的呼吁是真的,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假的?!

我不仅从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一群人,就像911不可想像一样,我也从来没有想像过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不要脸的一群人!

10月8日于纽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0/163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1.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2.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3.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4. 北京传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杀! (22,129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5.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6.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7. 六中全会会场大乱:肢体冲突兼高呼反江口号 (19,453次)

8.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9.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0.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1.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2. 江泽民要玩儿完?“三代表”的相关消息已停发 (16,837次)

13.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14. 绝密:中共涉入美国「9·11 」恐怖攻击行动 (16,495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5.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16.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17.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18.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19. 中共引火自焚 共产恶瘤将遭铲除 (15,769次)

20.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1.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22. 六中全会棒喝江泽民 三个代表扔进垃圾堆 (15,271次)

23.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4.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变──北戴河会议独家内幕 (15,106次)

25.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26. 小笑话:江泽民连任的资本 (14,848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27.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28.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29. 喉舌难掩官员丑行:中共官场“包二奶”写真 (14,219次)

30. 大陆盛行“包”明星 (14,092次)

31. 江曾穷途末路 罗干步步高升 (14,019次)

32. 想骂你就骂:中纪委决定不追究六中全会高呼反江口号者 (13,960次)

33. 成都金牛宾馆──中南海首长的行宫 (13,762次)

34. 北戴河十六大政治局候选人名单 江泽民的红颜知己顺利入围 (13,742次)

35. 捉拿远华真凶大鳄 (13,3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