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网吧发生持刀凶杀案
 
2000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15日消息,武汉市中山大道永安网吧凶杀案,经江汉警方缜密侦查告破。11日,程业强等4名凶手已归案。主犯朱凡、谢俊的父母望子投案自首。

  9日凌晨,刘仁俊在永安网吧网上聊天时,认识了网友程业强,双方在网上发生口角谩骂。刘的网级高于程,将程踢出网络。程大为光火,告知同伴替其“报仇”。

  朱凡、谢俊等5名网友协力要在网上同刘比个高下。刘觉得程很不礼貌,便在网上问其人在何处?程回答:“爷们就在永安网吧,等你过来送死。”刘便约上朋友找程算账。双方相见,矛盾升级,发生扭打,刘掏刀刺伤程背部。

  程的同伙朱凡等人上前拦住刘的去路,混战中,朱凡抽刀将刘连刺三刀,而后6人逃之夭夭。

  刘仁俊因失血过多,送往医院后死亡。

  武汉警方接警后,很快将此案告破。经审查,程业强等6人,初中毕业后在家闲玩,为寻求精神刺激,通过网上聊天结识异性朋友。一年多来,他们每人勾上的女网友都在20人以上。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9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