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照登: 坚持就是胜利
 
2000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讯】法轮大法:

我并不是法轮功的信徒,对你们的理念也有所保留,但我非常佩服你们的毅力和那种非暴力与独裁的共产党抗争的精神。坚持下去,中国需要你们。

我在“红旗”下长大,深深体会了共产党对人民的欺压与蒙骗,对异己的残酷镇压,你们所以受到共产党的“清场”一点不足为奇。你们不能,也没有必要企求虚伪的共产党对你们开恩或大赦。看看共产党的历史,他们干过什么好事?有信誉的,那他就不叫“共产党”了。流浪在海外的所谓“民主人士”太多投机分子,我们身在海外的游子对他们也不抱什么希望。

非常难得的是,你们拥有成千上万的成员团结在一起,足以让中国的所谓共产党统治心惊胆战。宗教政治化,又有什么奇怪?你们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编者按:不能说大陆下岗工人为争取生存权上街示威游行叫参与政治,同样,法轮大法争取炼功自由也不是参与政治)。我发自内心支持李洪志先生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的候选人。

在目前的中国大陆,大多数人民仍然接受共产党的歪理,对你们怀有偏见,你们的前进还有很多阻力,希望你们不要失望,不要气馁,真理是经的起时间考验的。

只要你们心里想着人民,只要你们是运用非暴力手段抗争,只要你们发扬“真善忍”的精神,人民迟早会看清真相,支持你们的。

祝你们发扬光大。


一个热爱祖国的人

转自(新生)(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7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