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活活打死妇女 无法无天
 
2000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12月10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在贵阳客车站内发生惨不忍睹的一幕:一名穷凶极恶的男青年对一名妇女大打出手,该妇女被活活打死。

据贵州日报12月11日报道,12月10日下午2点过,在汽车三场内批发铝合金的经营户李正书(女、30多岁、四川人),到贵阳市云岩区国税局设在客车站的征收组交税,与她同时到的经营户庞敏(女、24岁)在一旁对李的一张50元钞票的真伪提出怀疑。李非常不满,说著说著,二女争吵升级,开始动手抓扯,被许多人劝开。

在抓扯中吃亏的庞敏不甘心,便给男朋友王健打了传呼,称自己被人打了。王健接到传呼后,即同一名男子和一名女青年赶到现场,不问三七二十一,抓住李就拳打脚踢,李当即被打昏在地。王仍不罢休,竟用脚使劲跺踩李的胸部及下身。李的爱人闻讯赶到,也被他们打翻在地。王健等4人在逃跑时被客车站公安科的民警抓获,扭送到延西派出所。李被送到医院时,就已经死了。(摘自多维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8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