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纪委专案组遭恐吓 北京高层相当震惊
 
【人民报讯】大纪元报导,中纪委对深圳市副市长、市人大副主任王炬的涉嫌贪渎调查已进入关键阶段,因案情涉及不少「太子党」及在位高官,而且调查工作屡受干扰,专案组经请示后于日前将王炬移送北京。根据中纪委指示,调查工作将很快结束,并预计于明年三月前后公布案情及党内处分,随后进入司法程序。

明报28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自今年七月六日中纪委专案组对王炬宣布「双规」(在规定时间及地点交代案情)并展开调查后,已查清其涉嫌贪污受贿及违纪违法活动的大量事实,但王炬从解放军基建工程兵转到深圳负责城市规划建设长达十七年,其间结交大批到深圳「淘金」发展的中共「太子党」,以及不少颇具影响力的高官,许多人在深圳的土地开发、批地、承建建筑等方面,得过王炬的「关照」,这些因素成了专案组的最大阻力。

消息透露,王炬被「双规」后,专案组曾屡受不明电话及外界传话滋扰,甚至有工作人员将手提电话送到王炬手中让他接听的情况发生(据传王炬就是接到该不明电话后,自杀未遂)。为此,专案组曾多番转移王炬的拘押地,先后到过广州和湖南,但始终摆不脱滋扰,尤其案件进入冲线阶段后,这种滋扰愈加明显,有专案组工作人员甚至接到来历不明的恐吓,要他们「放聪明点」。

这些滋扰不仅令专案组震惊,连中纪委及北京高层也感到相当震惊。经研究后,中纪委决定将王炬北移入京关进秦城监狱,以彻底断绝王炬与外界的联系,保证其人身安全及调查的顺利进行。另方面中纪委也加强对专案组人员的安全防范措施,包括让他们入住设有专门安全警卫的内部招待所,以及外出调查取证时派遣相应人员跟随等。

据透露,根据中纪委领导的指示,王炬案的调查工作将很快结束,预计明年三月前后会公布案情及党内处分决定,并进入司法程序。据了解,受王炬案连累而「形象大损」的深圳市国土规划局为了「补镬」,正全力开展「形象再造工程」,力求透过各种努力消除王炬案给这个实权系统带来的「腐败黑窝」的形象。(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7/71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32,488次)

2. 远华案:刘华清求情江泽民不理睬 (31,930次)

3. 江泽民与李鹏,推牌在即? (29,972次)

4. 江泽民病情的追踪报导(4) (29,793次)

5. 梁新:从伍绍祖复出再看中央内部的权力争斗 (27,441次)

6. 小笑话:中美俄三巨头汶莱拜见上帝 (27,010次)

7. 邓小平废黜胡耀邦的内幕 (26,423次)

8. 梁新:为何赖昌星一日不杀 江泽民寝食难安 (26,144次)

9. 林彪的为人和特点 (25,544次)

10. 梁新:为何赖昌星的电话让江泽民不敢轻举妄动 (24,773次)

11. 陈希同倒台之内幕及幕后原因! (24,367次)

12. 处死成克杰的幕后政治阴谋 (24,324次)

13. 中共军方异动:张万年迫江泽民让步 (24,250次)

14. 李瑞环访港暗露江泽民垮台玄机 (24,232次)

15. 小笑话:成克杰身后奇遇 (24,199次)

16. 江泽民病危进一步追踪 (22,330次)

17. 梁新:江主席身边的“导弹”越来越捣蛋 (22,233次)

18. 远华案越揭越黑:贾庆林终于「婉转」承认涉案并请辞 (21,904次)

19. 其人其事──罗干小档案 (21,274次)

20. 江总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1. 梁新: 从法新社报导看中共内部的权力较量 (18,590次)

22. 黄色贪官怎么洗澡 (18,569次)

23. 大纪元:李瑞环向江泽民出招了! (18,505次)

24. 梁新:为什么中国老百姓殷切期盼江泽民同志尽快寿终正寝 (18,277次)

25. 南京大学弄巧成拙戳了江泽民的痛处 (18,130次)

26. 传江泽民病危,赖昌星被捕,全国无一人敢定宣传口径 (17,766次)

27. 江泽民轶事二三桩 (17,764次)

28. 总理的决心:查!即使案件牵涉江泽民本人 (17,644次)

29. 江泽民“大义灭亲”讨好军方 曾庆红“败走麦城”失利官场 (17,379次)

30. 亚洲周刊惊暴北京海外捉拿远华案主角赖昌星行动内幕 (17,215次)

31. 邓小平那年在深圳留下两句谜一般的话 (17,138次)

32. 罗干:保卫天安门!保卫江泽民! (17,016次)

33. 江泽民同志在党的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尚未发表,注意保密) (16,920次)

34. 林和立事件为自由香港敲响了警钟 (16,773次)

35. 中共作家魏巍在志愿军赴朝作战上的自欺欺人 (16,76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