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成克杰身后奇遇
 
2000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24日讯】据民间传说,在世间干坏事太多的人,虽阳寿未到,其实他已经在地狱里了。话说中共高官成克杰离开人间后,往赴地狱报道。途中还想,不知地狱里有没有老朋友、老部下,也好行点儿贿,少受点儿罪……说话间已来到地方。哎呀,这里真是地狱呀!好可怕!!具体的就别提了……

正往前走,忽闻到一股恶臭,但见一粪坑,污秽难堪,其中站有两人焉,涎黏之物已没过脖子,只露脑袋已。定睛一看,才知一个是东厂主管罗干,另一个便是得势军师曾庆红。成克杰不禁汗颜,这两位当红人物竟会在这里?!正想上前打声招呼,忽然想起一事,急忙问道:二位在此,谁来保卫江核心?

但见罗干道:我正踩着他的肩膀呢,不然怎能露出一小脸呢?(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24,1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