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围攻”南京紫金山天文台
 
2000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4日消息)据《华声报》消息:19日一大早,南京几家媒体联合起来,随同在宁高校的环保协会及一批环保志愿者,对紫金山风景区进行了一次环保调查。调查的结果令人触目惊心。

  在紫金山天文台围墙外侧,分布着一条以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为主的垃圾带。许多垃圾未被扔出还挂在了围栏上,甚至废弃的坐便器也被丢弃在不远的草丛中。更令人气愤的是,索道西马腰段的一处,100多平方米的垃圾堆竟然被人用土掩盖了起来,脚踩上去就像席梦思床垫一样柔软,用棍子一拨就能挑出大量的塑料袋和餐桌布。志愿者王医生告诉记者,一个月前他们发现这里的垃圾是裸露在外的,于是与有关部门交涉,有关领导也表示要将垃圾及时处理,没想到竟是这样的处理。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9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