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念胆边生:无钱还债杀人灭口
 
2000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23日讯】没钱还债竟顿生杀人恶念,锦江区法院一审判决杀人未遂者陈尧清入狱7年。

  据成都商报11月23日报道:今年4月9日下午2时许,范某等4人在点将台陈尧清家中将其拦住,要陈还清欠下的数万元债务。“我根本无力还钱,他们逼我卖房子,我气急了,反正钱也还不起,房子也不能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他们打死算了,我去抵命或自杀,钱也不用还了。”恶念一生,陈一把操起家中的铁榔头,冲著毫无防备且身材瘦小的中年妇女范某打去,至其左颞顶部颅骨粉碎性骨折,另有一人前额被打伤,公安机关闻讯赶到后将陈挡获。

  法院经审理认为,陈尧清为逃避债务而企图非法剥夺他人生命,但因为意志以外的原因未能得逞,遂以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其有期徒刑7年。(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7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