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西南昌发生特大持枪杀人抢劫案

【人民报讯】大纪元11月12日电,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江西南昌市发生一起歹徒持枪抢劫杀人案。3人死亡,50万现金被抢。

江淮晨报报道,11日晚,4至5名蒙面人持猎枪闯入南昌市农业银行洪城大市场分理处,当时正值银行「介头寸」(银行款入库时间)。歹徒当场开枪打死一人、打伤一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之后进入储蓄柜台抢走银行现金50万元。

目击者说,歹徒得手后,一人乘已准备好的一辆红色出租车逃离现场,其余人员分散逃离。

据悉,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是江西省最大的商品集散地,交通便利,流动人口较多。

当地警察在歹徒逃离乘坐的牌号为赣A-07328的红色出租车后厢内发现被勒死的司机尸体。

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现场已被封锁。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13/6091.html
 
文章二维码: